close
只是無聊想看看我準不準
XDDDDD

最佳國語專輯:

若你碰到他/蔡健雅
回蔚/莫文蔚
Lala同名創作專輯/徐佳瑩
A-MIT 阿密特 意識專輯/張惠妹
太陽/陳綺貞

說這五張都很喜歡會不會被打XDDD
硬要選的話是AMIT  都入圍十項那麼多了你不給它給誰??

最佳年度歌曲 : 
 
身騎白馬/徐佳瑩
好膽你就來/張惠妹
在樹上唱歌/郭靜
亡命之徒/縱貫線
魚/陳綺貞    
 

我猜身騎白馬同樣也是入圍最多項
但是個人最愛"魚" 
 

最佳國語男歌手

林俊傑/100天
陶喆/69樂章
陳奕迅/上五樓的快活
方大同/Timeless 可啦思刻
蕭敬騰/王妃                             

老實說我只聽過陶陳蕭
私心希望給陳奕迅 ,蕭上張比這張好,現在就拿我覺得有點沒道理

最佳國語女歌手:

蔡健雅/若你碰到他
莫文蔚/回蔚
張惠妹/ A-MIT 阿密特 意識專輯
張懸/城市
黃小琥/簡單/不簡單
陳綺貞/太陽                                                  
                                                                                                                                

這實在太難選了!!!!
還蠻希望陳綺貞、張懸拿一下的 
但是我投阿妹 

最佳樂團:
   
拷秋勤/無名英雄
縱貫線/北上列車
蘇打綠/夏狂熱
蘇打綠/春日光
范曉萱+100%樂團/赤子
圖騰樂團/放羊的孩子
1976/不合時宜


拷秋勤沒有聽
  ,若以專輯來說的話 

我喜歡1976和蘇打綠              

最佳組合:
   
棉花糖/小飛行
來吧!焙焙!/無所畏懼與寬容
大囍門/大囍門X專輯
SUPER JUNIOR M/SUPER GIRL
動力火車/繼續轉動

                          

個人強推棉花糖!!!! 
 
最佳新人:
   
藍又時/一號創作專輯 秘密
謝和弦/謝和弦創作專輯 雖然很芭樂
徐佳瑩/Lala同名創作專輯
高以愛/ALISA 高以愛
蛋堡/Soft Lipa presents: WINTER SWEET  
                                                                          

私心想給謝和弦 
 
最佳作曲人獎:

   
蔡健雅/拋物線
徐佳瑩、蘇通達/身騎白馬
吳青峰/掉了
陳小霞/在樹上唱歌
陳綺貞/魚


我猜魚,其他都有可能就是不可能有身騎白馬  

XDDDDDD 

最佳作詞人獎:
   
姚若龍/心裡有針
林夕/開門見山
吳青峰/掉了
縱貫線/亡命之徒
陳綺貞/魚


個人太愛開門見山,其他無視XD  

   
最佳編曲獎:
   
蘇打綠、林暐哲/日光
趙兆/溜溜的情歌
徐千秀/雙陳記
蘇通達/身騎白馬
Martin Teng/好膽你就來


溜溜的情歌或是日光  

 
最佳單曲製作人:
   
陳珊妮/雙陳記
蘇通達/身騎白馬
范曉萱/主人
李偲菘、李偉菘/木蘭情
陳子鴻/沒那麼簡單                                                
                               

我猜身騎白馬,畢竟入圍最多項 

最佳專輯製作人:
   
蕭煌奇/愛作夢的人
蔡健雅/若你碰到他
林暐哲/春.日光
張亞東/回蔚
阿弟仔/A-MIT 阿密特 張惠妹意識專輯
鍾成虎/太陽
李昀陵、石家豪、曾雅君/Yachun Asta Tzeng 曾雅君

我猜張亞東
阿弟仔也蠻有可能的 
 
最佳音樂錄影帶:

 
主人/范曉萱/導演:劉明群
日光/蘇打綠/導演:林暐哲、陳映之
看見什麼吃什麼/林宥嘉/比爾賈
吉米寶貝/盧廣仲/導演:劉耕名
我行來海邊/沈懷一/導演:徐東翔
好膽你就來/張惠妹/比爾賈
這樣的一個麻煩/陳奕迅/陳映之

個人喜歡日光
猜吉米寶貝或是主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3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