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記憶中院裡的第一夜
我想這樣的情況在未來只會多不會少
情況可能也會愈來越糟

話說我爸還是很像在坐月子呀!~
輕鬆寫意到護士都對他有印象XDDDD

話說上次我妹說的話真的很讓人心寒

我大概只有把自己的肩膀養得更厚實的分

有人問我,那我哥呢??

或許是近幾年他離家太久,我們家又是  
 
 
 
 
 
 
 
 

無大事不連絡的

很多事情他總不在我的計畫裡
也直接把他歸類到我覺得他會在的地方


這樣想好像有點不公平??
那未來就對我公平點吧!  


如果往後每次都能如此輕鬆那就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3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