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真的覺得
台視三立合作的這個時段
注定無疾而終了

實驗性質太高了
一開始因為王小力的波麗士
還撐得起來

比賽開始一整個走樣
雖然有護航文說得頭頭是道
但是不可否認
這時收視率已是往下滑了
比賽開始的後半段我完全沒看
步調慢就算了銜接很不順....

這一回
我選擇繼續看
以目前來說
表現很不錯
給人很溫馨的感覺

話說第五集令我落淚
怕來不及的那一段說得很好
還有媽媽謝謝爸爸30年來的陪伴
要他太痛苦的話先走沒關係害我狂掉淚  
 
 
 
 
 
 
 
 
 
 
 
 
 
 
 
 
 
 

不過裡面有些人實在是好不討喜囧

聽說過後面劇情的編排 

實在是.........
好難令人有勇氣追下去呀....

就看編劇怎麼寫囉!

其實我很希望這部戲能成功點
因為聽說下一部是光陰的編劇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3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