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看我來列表一下好了
不然覺得自己很有可能忘記
XDDDD

6/27起
一三五晚上 統計學
6/30起
週六早上 英文
7/2起
一三一四一下午
統計基礎課
7/14起
六日下午 管理學

四個開課日要記
總覺得我很可能會忘記
XDDDDD

話說我還想參加讀書會說
不過
我不積極一點的話
感覺很可能被我拖過去

積極積極

目前聽到幾種
有的是要大家一起上課
互相教學的
目的是要把你問倒

個人覺得這個很不錯
不過好像很花時間
我怕我沒那麼多時間配合
而且只有經濟一科

還有就是一起做題目的
互相討論問題
也不錯
有經濟統計

問題是
人家還想要有管理學的耶!
因為我覺得大家一起交換意見
聽聽別人的看法也很不錯


說了這麼多
結果都沒有動作真糟糕

看我要不要鼓起勇氣寄信去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3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