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趁著書剛上市就把它帶回家了
 話說我還找了好幾間書店,才看到它的蹤影

而且超新的書
一買就打79折,我以為書剛上市折數比較少說

其實
對於只有八萬字的內容
我還蠻失望的
我好希望能在多厚實一些

大概是書商怕賠錢吧!
不過有一本編劇捉刀的電視小說
我想也還不算遺憾啦!

整本書用一種很特別的口吻在說故事
害我從頭看到尾
腦邊響著地都是王偉忠的口白
 XDDDD

 整本書把電視劇中遺漏或是不方便說的
前因後果補得很完整

不知道為什麼
在書中的茜
讓我感覺更像茜
就像是我們忽然知道了很多她心裡隱晦的角落
而不是再和網友一同推敲
人物想法

邦茜的結局有重寫
這樣的結局更貼近真實人生
更有過盡千帆的美

但我好不想領受唷!
害我最後看完時
不禁落下了不甘心的淚

 書中
美元的片段少了多
一堆角色也鬼隱了
所以要看全電視劇的在來看會比較好
書中新的情節
都在我腦海中默默演完了

可惜了這齣戲
製作費太少造成那般的佈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3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