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這樣的
有幾件事阿紮阿紮所以想講一下

所以以下的是應該是很混亂的
基於你問我我大概也不太想講


1.我又再等待承諾了
唉唉,為什麼變這樣....
我完全處在先前某件事的輪迴中
因為死ㄍ一ㄥ活ㄍ一ㄥ都不能再主動了
然後事後疏離懊悔中
嘖嘖
但我應該可以生氣吧??
為了避免變成損友還是算了
計算天數中

2.真希望跟我想的是同一件事
我只不過因為要學著把事情看小
所以死ㄍ一ㄥ硬ㄠ,就是要視而不見
就是要三過家門而不入
反正也不會有什麼差別
我是真的這樣認為(攤手)
看看前幾篇我多氣又懊惱就知道
誰知道就有人中標了
唉唉
無法達成人家期望的事就不要附和(認真)

3.若堅持賭徒的性格的話
就算輸到斷手斷腳
我也不會醒的
非常清楚的一件事
我就是不願收手抬起頭走出去

4.發現我對於某些人
很會推塞,有時真覺得自己好厲害呀!
XD
但是難免給人不真誠的感覺
會這樣是因為
之前掏心掏肺
誰知被人當作驢肝肺
其實我後來有想要凹回來的
因為現在就是這樣嘛!
有什麼大不了
但是基於面對某人壓力太大還是算了
真不坦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3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