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要問我為什麼那麼喜歡記錄我的夢境
我只是覺得以後可能用得到
XDDDDD

是這樣的
前天晚上

做了個夢

一大群人去山中某處名勝玩耍
有做很大很大的碉堡

山區卻不太平靜
一下洪水報發
一會兒落石不斷

阿我不知道哪裡來的神通
一直覺得有大災難要降臨了
(妳們不覺得最近地震很多嘛........)
不斷警告大家快快下山

當然沒有人肯聽我的
最後我放棄,打算走人
好不容易看到熟人開著車
想要他帶我下山
但是她看到碉堡就不想走了

所以最後我還是沒走成

然後山坡開始傾斜
碉堡的石塊開始飛出來

名勝就這樣瞬間快速崩解

旁邊一推人淒厲的叫聲

我努力抓著還沒崩壞的地方
想要爬到碉堡最深處

因為爬到那裏就沒事了

當我攀爬到那裏就找個地方把自己關起來

抗拒著外面的拉力不被甩出去

然後不知道過了多久

非常非長久的時間
有人把門打開了

我就摔了出來
因為已經非常久遠
久遠到
我變成精靈了
XDDDDDDD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3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