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煩呀!

若不是為了要多存點錢 
未來我真得很想搬出家裡

也不是說父母很煩人或是不孝順或怎麼樣
只是我受夠了要幫人擦屁股呀呀!

若是我在持家
我家一定一堆東西被我丟出門

問題是
持家的不是我呀!

為什麼為什麼
這東西不能丟!!!!!!

留這些阿哩阿匝的到底要幹嘛!!!!!!  
 
 
 
 
 
 
 
 

吼~
實在是很火大

弄得亂七八糟再怪人都不幫忙
阿是在演哪一齣??
是哪裡沒收??
收了還不都妳再亂

阿~~~~~~

實在是好想翻桌!!!!

因為不精明加有點脫線
我們是很沒有壓力沒錯啦!
但有時候實在是
脫線拖得很讓人想撞牆呀!!!!!


我好激動

實在是很阿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3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