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也許上天是要懲罰我一時偷歡
晚上和大家約去鼎泰豐吃飯

大概是不想讓我太過愜意
所以得到了懲罰

先是在永和約了公司要面試
結果一去才知道是電話行銷公司
作消金的

所以談沒個幾句草草結束
OK
上一次當學一次乖

和人家約五點
想說早點出門好了

我25分人就在捷運站等著要搭公車
想說公車做沒幾站頂多15分
公車有兩路常出現的可以搭20分鐘內一定等的到
結果!!!!!!

5:05我人還在公車站等不到車!!!!!!!!
有沒有那麼誇張!
40分鐘內沒有任何一班我要搭的車出現,有兩班耶!!!!!
倒是不斷看到對向車道我要搭的車一直跑
不然是怎樣~~~

所謂的莫非定律是
當你等車已經一段時間了
繼續等跟改其他方法去,依然還是繼續等的快
所以我就給他繼續等下去
15分車不來
決定改跳上往西門町的車
這下可好了

在我等的50分鐘內源源不絕的706這下子不出現了!!!!
好不容易跳上304到遠東寶慶那繼續等其他車
此時已經30分了~

(結果此時某人打電話來說她們等的很冤枉
OS:我等的不就更冤枉~~~
遲到也非我本意啊!)

50分
幹!
我今天要等的車,車牌都是假的就對了!!

決定跳上旁邊排班的計程車
氣呼呼的板著臉
司機先生都不敢和我說話~

等我到鼎泰豐時,
5:57,車資105,從我出門到目的地已經有1小時半了~~~
說真的我氣都氣飽了一點也沒心情也沒胃口
人在西門町等車的時候還想說乾脆你們三個去吃就好了!!
老娘不爽了啦!!!!

公車搭不用五六站就會到的地方,為什麼我要搞這麼久又這麼花錢??

總之很波折的去程



回程也很波折

照理說我依然可以選擇搭我下午要搭的那兩班車回家的
但為免重蹈覆轍,我還是搭到車多多的台北車站好了,雖然這種繞路方法感覺很蠢
結果匆忙間上車的結果是
只有我一人搭上信義幹線(怪了大家不是都要到北車嗎??)
然後我就在對向車道看見可以讓我回家的車─670!!
但我此時已經在公車上了
然後還忘記要拿若玲託我寄的鼎泰豐~~

只好在幾通電話之後
決定約在台大醫院站
我從後門直接拿包裹

然後我在捷運台大醫院站(公園路上)下了車
左等右等等不到22路~
在過了十分鐘後
若玲說沒看到我她人已經在北車了

XXOO勒!
老娘今天就是等不到自己要等的車就對了!!!!!

再很苦命的從公園路走到北車

結果22路是下在中山南路上!!!!!!!

好不容易領到包裹,等著車超級多的262也等了15.20分鐘有餘

所以我這趟出門總共花了141元的車錢,本來只要24塊就好了耶!
這還有天理嗎!我都可以去桃園了說~

總之
我已經很久沒有這麼衰了!
直覺總認為是我跑出門玩樂地懲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3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