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很愛逛大創耶!
每項都39
一不小心就會手滑
丟很多東西到籃子裡
XDDDDD

最近的戰利品

首先是杯墊
自從我國中畢旅買的厚麻布杯墊不見之後
桌上就再也沒有杯墊占住位子了

但基於個人的壞習慣
今年超熱的夏天
怎麼可能沒有來杯冰的勒

所以就買了塊回家
方底是麻布袋的材質
上方有細麻繩圍了個圓
挺耐看的

再來是假睫毛膠
白管紅字,透明膠

我只能說
第一次用的時候
覺得我快瞎了QQ

實在是太燻眼了
我通常塗完膠就會馬上放上眼
第一次不知道
膠水還在揮發中呀................
一貼上去狂飆淚
拔下來不是硬黏上去也不是

後來忍著硬貼....

第二次學乖了
要先等它半乾再黏

其實不錯用
比貝麗馬丹刷毛式得好黏很多
完全不用補膠
若能不燻眼就更完美了!!!  



 還有三角海綿
其實結完帳後
才默默覺得我可以不用買這個的

明明我現在出門化妝都很懶得上粉底液
現在買這個要蓋麻??囧
所以目前效果未知

假睫毛2號
我現在發現我慘了
先前買了好幾組的假睫毛都...太.....長.....了
自己動手修老是手殘
這副長度剛好非常自然
也有濃密的效果
雖然跟其他組比起來39有點貴
但因為是硬梗
所以已經用很多次了
型狀還很完整 

大創真得很好逛耶...........
↑完全變成歐巴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3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