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看電視
在討論模範生

很有趣的話題
因為重點在於來賓們過去是怎樣的模範生
XDDDD

若拿那樣的標準來看的話
我也算模範生啦!
XDDD

只是大學學歷沒那麼威而以
XDDD

所以以下是過往光彩的虛榮心作祟
覺得噁心的可以不要往下看
XDDDD

我小一的時候
班上人數很多
好像五十幾吧!

因為學校一帶是新興社區
是新學校班級數多學生也眾多
畢業後幾年似乎還有排進全國前十大小學幾次(現在似乎還是?)

一開始
我一點都不突出的

莫名其妙的是
小一看人家在教室的台上領獎狀
心裡就有"我也想要像那樣子"的聲音在

然後
之後每次考試都很努力
XD

我記得有一回小考自然(小一有自然嗎?沒有的話大概是記憶錯置)
考前我還特地看了很久的書
考完後老師很生氣的說沒有人一百
可是有人只錯一題
讓我們拍拍手
接受表揚的就是我
(↑超愛慕虛榮!!)

然後下學期兩次月考都拿了張獎狀回家

但是小二之後
忽然開竅覺得這樣不好玩
XDDDDD

國小就再也沒有關於課業的獎狀了
(我真聰明XDDD)

小時候的我很愛畫畫
還一度志願是做畫家
每周最快樂的時候就是美勞課

但是低年級的導師若有什麼畫畫比賽都是派功課好的

終於
在小三的時候
班導讓同學自願參加
結果我們班想參加的人太多了
還需要猜拳決定

在那次猜拳勝出後就步上了不歸路(誤!)

那次寫生比賽我拿到了佳作
然後因為學校需要一批學生參加美展
我就被抓去訓練了.......

好像是早自習和午休都必須去找美術老師報到
我那時候專攻膠版畫

其實刻膠板還挺好玩的
可以拿雕刻刀在那裏"凸凸凸"的
XDDDD
那一陣子愛拿雕刻刀還喜歡玩平面紙雕
越複雜越好
那時的零用錢除了拿去買美少女戰士之外
就是去買紙雕來玩
不過作品現在都不知到腐化到哪塊土裡去了
XDDD

雖說是美展培訓選手
但是我的作品"向來"在校外都沒有名的
XDD
但是校內若有什麼美術比賽我也會在參賽之列

同時我媽也把我和我老哥送去學美術
一開始都是自己畫靜物居多
不外乎就是素描和水彩
到了後期有老師專門開小班指導
這時候課程就比較多樣了
我一直覺得很可惜的是
到了要學炭筆畫的階段時
我媽就不讓我們學了
XD

四年級的時候
我還參加了一個超花時間的課外活動

"合唱團"
一加入妳的課外活動課就沒辦法換了
人家每學期換一個
我卻是連兩年都是合唱團的
還要多餘的時間來練習

話說我那時是第二部
可是我根本就是樂理白癡到現在還是一樣
XDDDD
(現在想來我國中三年敢當合唱指揮實在是太天真了XDDDD)
那時候唱著唱著第二部就會被第一部拉走
XDDD
每次練都要練超久的
(奇怪的是,到了高中合唱比賽我就被分到第一部去了)

到小五時雖然已經不在學校美展學生受訓之列
但我那時候還去校外參加了個寫生比賽
只是
我實在是個超難搞的人
沒有靈感的話
就算是寫生我也畫不出個屁來
XDDDD
在時間限制下我記得我後來是隨便草草交差的XD
現在翻翻獎狀
原來我那時還有參加個什麼肅清煙毒漫畫比賽優勝耶!
這大概是我美術參賽史最好的成績
但我連我畫什麼都忘了

更詭異的是
我愛寫生但是我超不會畫漫畫的
XDDDDD
所以這是莫名其妙的獎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3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