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絕對是一篇讓人拿來取笑的文章
是這樣的

因為剛剛跟人家聊天聊開了
所以想到可以寫一下

看到這大概還不知道我要聊什麼

我的告白史
XDDDDD

說是歷史
其實也沒幾次啦!

也不過就是還是小孩子時
跟人家告白過幾次

咳咳!讓我清一下喉嚨

第一次應該是小四
一個坐我旁邊下了課會一起打鬧的男生

其實我也忘記告白後到底怎麼了
也不知道我為什麼會心血來潮

就在上課的時候
沒錯!就是在上課的時候

跟人家告白
XDDDD

"我跟你說個小祕密"

"什麼事?"

"我喜歡你耶!"

只見我倆都滿臉通紅,我緊張到手都發汗了
XDDDD

但是後續
真的不記得了

可我現在寫來還是相當心花怒放
XDDDD

後來這位仁兄在很久之後還有跟我同班過
但是久沒連絡
我想他也不認得了吧!
然後就快速消逝在彼此世界中

再來這個
就是國二了

但是我非常孬
對!
超級孬

因為我根本沒說
我是誰
XDDDDDD

當初的細節
還被記在我的日記裡

然後在大一迎新的時候玩大冒險自己爆出來,完全忘記旁邊有一個可能認識的人
(人與陌生人中平均隔六個半的人就會有連結,不是沒道理的呀呀!這樣算起來才隔一個人實在是太可怕了)

這個勒
嚴格說起來也是在上課啦!

因為##$%@@
加上*%&))(
所以$%@@$%

以上
XDDDDD

以下就不算是告白了

因為明示暗示都沒用
XDDD

然後有兩個根本就是站著不想動,也不敢動
SO......

然後我忽然想起
這件事到底算不算是一個sign

如果是的話,那我絕對是太.....
若不是的話,那這位仁兄為免神經也太大條了

哈哈哈

至於現在唷!
我有個小計劃
但是說來有一點丟臉??
XDDDD

想要在半年內把計畫達成
也不過就是把計畫達成而以
大家別緊張
X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3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