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篇不是用來罵人的
是用來稱讚我的
XDDDDD

大約在我
8.9歲的時候

我跟老妹和大人一起去看房子

某個房間裡
排了了整牆大大小小的娃娃

大概就是那種
連大人看了也會心動的數量

爸媽不在身邊
只跟不太熟的叔叔阿姨在一起

據轉述

當時我就抓著我妹的手
跟她說

"媽媽說不是我們的東西不可以碰"

眾大人驚呼

"這孩子教得好"

XDDDDD

老實說這種是我根本沒印象呀!

而且現在離"有教養"三個字大概差很遠

XDDD

我媽在講時我都忍不住要驚呼

哇!
我以前這麼有教養喔!
XDDD

其實我覺得只是夠聽話而已~~

記得以前學校都會有所謂的生活教育競賽

低年級時
我們班常常是一二名

一整個就被教得又乖又聽話

而且某些習慣
還改不掉

就算到了大學
進辦公室之類的地方還是會忍不住喊報告
XDDDD

所以我是軍權教育下的產物
科科

相較之下
現在就變得很古怪

家裡有客人點個頭就算招呼
然後就會窩在房間
就算客人走了也不會出來送客
然後會穿著睡衣或是濕著頭髮在客廳走動

沒辦法~~
我們家客人通常晚上十點後才會出現
所以我古怪似乎也不太能怪我??

我想常來我們家的客人也習慣了
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3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