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夢境文有點多呀~~~
通常是夠特別或還算完整的才寫的

最近的也都太特殊了些XDDDD

這個夢本來很完整的
不過今天趕早起沒時間記

所以只剩下不完整的後半部

.........................................

背景
和前夫有個還小的女兒
前夫是做警探的  
 
 
 
 
 
 
 
 

我似乎是在醫院工作
雖然還愛著前夫,但兩人似乎某些原因離婚

前夫一直在追蹤某連續殺人犯
這殺人犯長得像的8、9歲小孩樣

從還記得的開始講

殺人犯找到了在醫院工作的我
一開始我不疑有他,跟著他到角落去

他卻拿著槍威脅我 要我說出跟前夫有關的事
我不肯

他卻指著不知何時被他撂倒在角落的護士
要不在她身上開個洞,不然就是乖乖說出來

我只好見機說的半真半假

一邊又從他的話語中意識到,他已經把我的前夫撂倒在某個地方

而殺人犯說他已經把我女兒和前夫綁在一起了 
我只好跟他走
他到半路他卻說"哎呀我不小心把某人忘在角落了"

"什麼角落?"我跟他一起去

看到我已有身孕的同仁滿身血得倒在走道上
我震驚的說不出話,一邊卻傳來尖叫聲
有人發現了我們

殺人犯用槍指著我
要我快走,我們一路從10幾層樓的梯間一路往下

到醫院大門時
似乎已有警察聞風而來

整個大廳亂成一團

他們正在一一過濾人員

我前夫的同事發現了我,上前跟我說我前夫目前失聯
而殺人犯在一旁裝成小孩的樣子,跟我討糖吃
我只好給了他糖,一邊希望在對話中透露些訊息給警探

警探似乎察覺有異,迅速的把我拉開
殺人犯就被團團圍住了

我大喊著我前夫和女兒被他綁了,大概在什麼位置(從先前和歹徒的對話中推敲出來的)
殺人犯卻不慌不忙的扯開他的衣服
裡面包著炸彈

殺人犯說不讓他走,他就把這炸得粉碎
我假裝哀求大家讓我跟他走,上前進了幾步
 
我趁隙上前抱住了歹徒,卡住引爆器不讓他按
他一時慌了手腳,朝我的腹部開搶
我去還緊抱不放,兩人一起摔落到窗戶外

"那就一起死吧!" 我說,看誰摔下去命比較大,(oh!對了這時窗外忽然從一樓變高樓唷XDDD)



The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3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