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我最近的興趣
我的書櫃 ←請點

其實很早就知道有這個網站

只是一直沒有用
最近心血來潮
乾脆開始整理

裡面都是先放了確定看過的書而已
什麼時後讀的、評論、讀後心得都還沒做好

可惜我高中時學校的借書冊子丟了
不然有些我已經忘記看過的書也會列入

因為記憶實在是太遙遠
我還乾脆跑了趟圖書館
把華文學類的都掃了一遍

有的看到書皮會想起來高中有看過
有的作者我很肯定有看過,但是拿起他的書掃一遍  

完全沒印象得只能讓它消逝在時光中了XDDDDD

神奇的是
我記得我以前看過很多日本文學呀~
面對整排書架我竟然半本都記不起來@@  
 
 
 
 
 
 
 
 
 
 
 
 
 
 


更遑論我們家以前那好幾櫃的書,雖然沒有全部看過
但好歹也超過1/2了...........還有我哥以前買的書,
近年都丟光光,我也忘光光了................. 
 
 


那種消逝在洪流中的就先緩緩吧!

感謝圖書館會有借閱記錄XDD讓我把書一一上架
不過很多那種兒童時期看的就沒列進去了,為了寫報告看的課外讀物也沒列
當然中得當然言小也沒列!! 
(會沒完沒了吧!)XDDDD

那來介紹一下我的歸類

愛到無法自拔→ 顧名思義,就是強烈推薦去找來看的書
荷包的肥肉→就是我花錢買的書
妹的藏書→自然就是我妹買的書(我妹買的書可比我得多多了)
慘綠時的食糧→開竅後看的書,大多是高中時期看得
亂吃的時代→開竅前看得,大多是國中小時看的書

我開竅都要感謝高一時期的寒假作業
那時國文科的是從書單中挑本書作心得,我挑了廖玉蕙的《與春光嬉戲》  
 
 
 
 
 
 
 
 
 
 
 

然後就開始我看華文作者的時代
那時廖玉蕙和張曼娟是我的最愛呀~~~
在那之前我看的大多是大眾讀物、勵志類書籍

不過我也好一陣子沒看華文了
大概是最近又餓著了,所以正在想要不要看完中英文學百大......................

回頭看看會發現慘綠時看的書最多了
我那時怎麼有那麼多時間壓???
除了忙功課之外,言小電視都照看(我是標準的電視兒童+言小愛好者)
還有時間看那麼多課外讀物唷? 
 
 
 
 
 
 
 

我想可能跟三人搶一台電腦所以時間很多有關XDDDDDDD
看看現在雖然自己一台電腦,但花在電腦上的時間是最多的
(因為電腦可以玩、可以看電視電影電子書嘛~~) 

..........................................................................

既然書都整理了,沒有不整裡音樂和電影的
所以我也弄了豆辦
我的豆瓣  
 
 
 
 
 

目前只有華語音樂列得還算完整(我確定聽過整張得才有列)
英日韓文都還沒列...................
更別說只翻了幾頁得電影了.................
還有完全沒開始找的電視劇 

現在都是只看過聽過的丟進去,還沒標籤或評價
我想這也是浩大工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3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