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拖沓這種事果真做不得

想做的事情要馬上去做
該做的事隨手就做完  


會這麼說不是因為我遭遇了啥職場哲學

只是因為


我手上的




 
歌單、片單、書單還有寫blog的清單


落落長呀呀呀呀呀 


隨著一日日過去
還會越積越多................

消最快的是歌單,因為可以邊看電腦邊聽
可是興趣越來越廣泛,累積得也會越多
然後專心聽同一首歌的機率就會降低
發現是首好歌的機率也會降低
更遑論,應該要定期把完全不聽的歌清掉這個動作
最最耗時...因為怕不小心刪掉了先前沒注意的好歌,要一首首再聽過
所以一年有記得清一次就要偷笑了
(最近這次我還只清到一半就停了,然後忘了清到哪冏) 
 
 
 
 
 
 
 


片單這東西對我來說比較奇妙
很多想看得會不斷丟到清單裡
但是時間久了,檢視一次會發現有些不想看了就會刪掉XDDD
通常被刪的是電影XDDD
現在最常看的還是韓劇,偏偏又想把我自前年中開始沒看得優質台劇看完
加上時不時出現的大陸古裝劇還有網友推薦的日劇
還有.............韓綜..........
如果去數整張清單的時數一定很可觀...........  
 
 
 
 
 
 


至於書單對我來說最難控制XDDDD
現在是夏天呀~
對愛躺在床上看書的我實在不是很適合的季節XDDD
而且消書單的時候最常發生的是
明明都把書從圖書館借回來了
卻還沒看過又還回去了XDDDDDDD
加上我很龜毛的癖好
就算是很難借到的熱門書,因為被翻爛了我也不喜歡借回家看........
(因為覺得書超髒的嘛....)
所以只好把書買回家看,但事前又常常把買書錢花到別的地方去
造成我帳號內下次再買清單也是落落長......XD
(故我超需要每年在書展時慫恿我妹買書XDDD) 

blog文章雖然沒什麼觀眾
但偶爾有朋友網友路過說很喜歡之類得我還是很開心呀
這類清單通常是要介紹以上的歌、片、書的  
 
 
 
 
 
 
 
 
 
 
 
 

滿滿的草稿夾....
大多是寫一半的心得,有的還只有幾個關鍵字XD
寫這類東西我習慣找找資料,所以動作又更慢了....
如果是當紅得沒當下寫,等熱潮過了就會懶得寫了
還有種是過了太久寫了上半,要再寫下半時卻沒靈感的XDDD  
 
 
 



要甩掉以上這些東西
因為我根本狠不下心全部丟棄
大概要電腦壞軌吧XDD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3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