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標題就知道發生了什麼事
明明好一陣子沒看恐怖片的我
到底為什麼會連兩天做這種恐怖的夢呀呀呀呀呀

不過今天太晚才想要打文章
所以很多細節忘了........

以下

站在林中
不知道為什麼
旁邊有不少人

一陣鬧哄哄的

忘了怎麼開始
有人正在查探 
 

倒在山路邊,不知道埋了多久的屍體
正在和查探的人討論怎麼把人挖出來

就有群人慌張得從山下跑上來
邊喊著"他們來了他們來了!"

只見零散的喪屍慢慢得往這方向來

我把在旁邊發抖的小孩們跩過來
要他們趕快往山上跑  


而我們這群人負責殿後

場景忽然換成小鎮中的活動中心
大家躲了進來
鐵門也都拉下

但還是看得到外面有來不及進來的人
喪屍們在大門外越聚越多越聚越多
館內似乎也有不小心感染到的人
正被制伏著
我爬上高處
只看到窗外似乎有派來鎮壓的軍隊

朝著僵屍們開火
忽然 有個僵屍爬到我在的位置
想要抓住我
我急急得把他甩開
他翻落下去
手還抓著牆邊想掙扎

沒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3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