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沒記錯的話這種夢應該不是第一次了@@

而且這夢超有劇本味的..........

是這樣的

一開始是新聞在報導一則凶殺案

一名男的把一個女的給殺了
緣由沒說~只知道被害人被砍了很多刀
似乎是有什麼深仇大恨似的@@

接下來就是旁觀的角度看社會大眾如何觀看這事件這樣

幾年後
我們一家人到某個地方去旅行
睡夢中,我卻被鬼壓床了@@

有點像圖畫一樣
有個人臉離我很近,批著白髮,只露出一隻眼在瞪著我
我很想清醒,但卻發現自己動彈不得
好不容易可以動了
雖然我已經看不到,但是我很清楚那鬼幾乎已經跟我的半重疊了
(這樣想來這是夢中夢耶~XD全面啟動?!)

好不容易醒來後我叫起我爸媽~跟他們說~
他們只是面色凝重
要我們趕快收拾一下離開

離開時我們一行人卻遭鄰里指指點點
原來我們是當年事件的被害人家屬@@(可是我不知道被害人是我的誰~)
而我們離開的那個地方,似乎也與當年的事件有關

但是我醒來就忘啦!(真的醒了啦!XDD)

夢中夢被鬼壓床真是....................
不過鬼壓床這種事在我們家是絕對不可能發生就是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3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