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知道為什麼
每次要寫最近的化妝心得時
都特別來勁
XDDDDDD

大概是因為
我很想膚淺的跟人家
大聊特聊
但是似乎卻行不太通的關係= =

所以在這裡自言自語
XDDDDD

先前過年時
翻出了一組阿姨給我的刷具

蜜粉刷狀況不好狂飛毛註定用不到啦!
唇刷和眼線刷我有更好用的似乎也不需要
但另外有大小兩隻眼影刷非常和我意

話說
我最近已經不太用手上眼影了
一來眼影容易結塊
二來手會髒
三來手在上的時候會擋住視線有時不在自己要的範圍

所以我都用眼影棒代替
雖然手不髒範圍也很好控制
但是
每擦一個顏色就要換一面用也很麻煩

然後
我就拿了那兩隻眼影刷來用

喔喔喔喔~
刷起來真的好舒服喔!
不像有的眼影棒太粗會拉扯到眼皮
要換顏色時
只要在衛生紙上嚕一嚕就好了
超級方便的

方便性一整個大勝,但相信也是最花錢的XDDDDD

若用妝效來分的話

不知道為何
用手指上
眼影的亮片會非常明顯,通常會說用起來很顯色
眼影棒的話
亮片就會相對細緻很多,但顏色也算飽和
至於眼影刷
我實在是不知該怎麼形容耶!
上起來會感覺很"薄透"走心機路線的

所以我想
需要淡妝實很適合眼影刷
XDDDD

話說因此我在美妝版
流連了很久
研究刷具
XDDDDD

刷具實在都貴霜霜呢!

不過研究下來
我對於粉底刷感到非常好奇
到底要怎麼用粉底液才會省啊??
用刷的上粉底有點難想像

然後得到一個很重要的tips
若想要蜜粉控油持久一點
請用刷具以打圓的方式慢慢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3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