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還是談化妝
最近發現我跳級跳很快
XDDDD

在半年內學會眼線加假睫毛
連眼影也會時常出現

眼線筆──直接跳→眼線膠
完全忽略眼線液的存在
但我不適合用眼線液
之前在開架試用時
發現眼線液無法上在我的雙眼皮貼上
所以會忽略是正常的
XDDDDD

眼影還化不太好──直接跳→眼影刷
XDDDD
我真的不太會化眼影耶!
因為我根本沒有眼折可以化其他的顏色
通常都用最基礎的
前端輕後端重然後眼球打亮就不會了

不過我最近有把MQ新一季的M型眼影畫法學起來
容我離題一下
我發現龐德女郎九宮格中的橘色當清透色配COFFERT D'OR的淺咖啡
超級搭的!!!!不過是走心機路線顏色並不明顯
(所以我想要一顆橘色眼影XDDDD)
然後新買的那隻露華濃雙頭遮瑕的打亮色實在是太好用了
上在眼皮當打底非常不錯

我的眼影顏色雖多
不過我實在是不會配
每次畫完都覺得超老梗的XDDDDDD
用來用去還是那些萬用大地色囧

跳級的還有一招

開眼頭!!!!!

每次看美妝版
幾乎人人都說要開眼頭
可是我真的覺得
在眼頭上這麼亮的顏色要幹嘛呀??
而且上不好眼距會超級開外加有眼屎
XDDDDD

可我最近發用一個新方法
就是用鬆眼影刷
用那種毛很鬆的刷具
以直立式的方法在眼頭點兩下
就有非常自然的開眼頭效果唷!

不過因為我眼距本來就很寬
所以一旦開了眼頭我就必須使出另一個跳級方法

畫鼻樑!!!!!!!!

認識我的都知道
我是個沒鼻樑的傢伙
XDDDDD
我就會從眉毛下方到鼻翼
拉出淡淡的鼻影
XDDDD

從頭看下來
忽然覺得沒有人實際教學
自己研究的似乎還挺快樂的
XDDDDDDD

一整個覺得自己跳級跳很大
XDDD

接下來想學的秘技
假眼窩~~~~~~~

我眼睛超拋的通常要到晚上眼窩才會出現
一整個水腫的超嚴重
唉唉

還有用粉底刷上粉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3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