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就在看完醫生後
我去逛了街

打大創逛了一圈
買到個神奇的東西

有黑眼線的雙眼皮貼!!!!

非常非常得妙
共有20回平均一對兩元

回家試貼後
因為眼皮貼是平常的兩倍大
眼折撐得比較深不過還是內雙啦!
XD

眼線效果我也很滿意
若真的要使用把尾部的眼線補一下就好

但是
它眼線的地方會反光~~
唉唉
是敗筆

另外又買了副假睫毛
XD

然後買了個蜜粉刷
但是回家試用過後後悔了
XD

因為我上次在大創買的腮紅刷毛很軟
很明顯是尾段的毛
抓粉力也很不錯
缺點是會掉毛
但是以39元的價格來說很不錯

自以為我還可以再買到不差的蜜粉刷
XDDDDD
毛量很豐沒錯也是會有點小掉毛
但是
因為是取中段的毛
所以用起來沒有那麼舒服
唉唉

然後趁著屈臣氏加一元多一件
買了mini bourjois的小眼影43和52
單顆60塊

52我自己很滿意
可是大家都推得43我發現我不愛耶
唉唉43似乎只能當眼線色用

然後正在掙扎要不要買300元兩罐的萊雅眼唇卸妝液
聽說不錯用啦

我的fasio也快用完了
但我不想一次買兩罐囤貨耶!

反正打折期還很長
XDD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3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