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這根本就是幾個月前拍好的東西
XD

那時候在迷手工藝
東西還是可以繼續做的
只是最近沒甚麼機會去後站就是了

 

在寶鋪買了一組前穿針式耳環
想自己用網友的方法改成夾的

圖1 原來針穿的樣子,不過這時候已經被我把多餘部分夾掉了
圖2 套上矽膠耳座
圖3 戴上後的樣子

這其實有一點小問題是
因為是錢穿針式的耳環
所以矽膠套變成在前面囧
下回應該買後穿針式的(就是耳針由後往前穿啦!)
這樣耳座就會在耳朵後面 

其實改完之後我很喜歡帶這副
說實在的反正我頭髮都是放下來的
矽膠座真的不明顯呀~~
不過
大概在一個月前我弄丟了其中一只呀呀呀呀!
真是殘念~~只剩一只偏偏跟其他耳環搭好像又有點怪(攤手)  
 
 
 
 
 
 
 
 
 
 
 
 
 
 
 
 


左下角是我近期改好後的成品
緞帶蝴蝶結和緞帶花做完之後發先實用性好像沒那麼高囧
所以至今沒帶出門過~~~
但是這三對改起來材料花不到我30元顆顆  
 
 
 


下方三對就真的常戴出門了
珍珠是在東美買的
麵包花是小熊媽媽
水晶墜是大楓城

水晶墜這一對其實還要再加工
看起來有點單調~應該再加個雕花片或是長墜型飾品
照片上看起來雖然是藍綠色,可是某些角度會有橘色反光
還蠻喜歡這顆的

話說我抽屜裡還很多半成品呀!
哪天心血來潮再把它做完好了

然後呀
那天在和朋友煩惱
整圈大C型的耳環,沒辦法改夾式
但我後來想想
其實是有可能的耶!
只要他的針夠軟可以扭
應該是可以繞在耳夾上
或是乾脆把長針凹成耳夾~~

不過我還沒試驗過就是了
一來是沒甚麼機會去物色適合的
二來是通常這種都比較貴
被我凹壞怎麼辦XDDD

有人要給我試驗的嗎??
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3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