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我最近買了新玩具
雙面的雙眼皮貼~

一般的雙眼皮貼是單面的
而最近新出來的這種是雙面的
像雙面膠那樣~

話說我以前再怎麼貼
都還是內雙,看起來仍然是肥厚單眼皮

這是的雙面貼
我已經試過很多次了
但是每次試驗的結果都是拆掉
再貼老樣子

人家變得出雙眼皮
我就是變不出來呀!!!!!
哀號~~

一整個苦手
哭哭

雖然貼起來像明顯的內雙
貼高一點甚至是外雙

but!
怎麼看都覺得那雙眼皮貼好明顯...........
想用化妝蓋過卻又會太濃~
好想打滾呀!!!!!!

我還是貼我的假睫毛好了!哭哭

說到假睫毛
之前電視上報導貝利瑪丹的假睫毛產地明明是大陸卻打成韓國
話說我一開始玩的假睫毛就是貝利瑪丹呀!><"
抽屜裡還有幾十副 囧~
雖然因為我不愛軟梗所以拋棄他很久了
要直接丟也是也是有點心疼耶~
送人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3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