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太久沒自拍了

在發現老妹把相機留在山下後
有機會就來拍一下

發現

我的臉都掉下來了啦!!!!!
〒△〒


某人::因為你比之前瘦呀! 臉鬆是正常的

是嗎??
哭哭

我想在這樣下去我連法令紋都會出現吧!

臉碰皮但是身材肥大
V.S.
臉鬆但是身材有瘦點

抖機!!  
 

 
而且本來以為我沒有魚尾紋的
真的
我沒有魚尾紋
因為它已經合成一大條的狐狸尾了啦!!!!!
很明顯是因為雙眼皮貼的關係(嘆息)   
 
 
 
 
 
 
 
 
 


無神單眼皮
V.S.
勉強有神大內雙

抖機(但是一樣都有長長長的眼皮)

某人::這是告訴你應該改一下化粧方法了.......

好慘喔~~~

QQ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3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