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近日體會到一件事

我根本毫無自己的風格
不是說要多光燦出采的樣子
而是可能讓我自己覺得順眼都做不到@@

出門前檢視可能是好的
出門後因為場合、角度、光線等問題,才發現很糟糕@@
然後可能跟我一起出門的人會默默掃到颱風尾這樣XD

想某天在家附近辦事
某一照路邊的鏡子才發現
亂糟糟的頭髮
看起來不好的皮膚
莫名有很多折痕的風衣
及膝的裙子顯得比例怪異
很有種整個人應該砍掉重練的fu....

不是胖的問題
是毫無自覺的問題呀!!!!!!

出門前梳順的頭髮,自然捲總在一陣子後跑出來
就算有化妝,出門玩後懶得補溶得亂七八糟的 
 
 
 
 
 
 
 
 
 
 
 
 
 

出門前覺得沒問題的衣服,很可能在某些時候看起來糟糕

看來我對於問題的補救很不在行.....

頭髮是很久沒燙了....自己染的顏色因為染劑挑太深也很難看得出來
忽然覺得是不是該去剪頭短髮好了~學生時期不能染燙所以覺得短髮很糟
燙個齊肩大捲不知道會不會很像阿桑....
但接下來要入夏了,短髮很熱....
 
皮膚問題似乎除了飲食清淡作息正常大概無解~~~       
要不就是出門要勤補妝.....但我是懶鬼呀!!!
出門就盡情玩補什麼妝啦~
要不然就是要換個遮瑕比較好持久度比較高的底妝了....

最糟糕的可能還是服裝問題
身為大碼人,光是買衣服考慮的可能就不太一樣

可以穿嗎?→好看的衣服嗎?→適合我嗎?
通常我自問完前兩關後就不管合不合適了(默......)

像來都考慮可不可以穿而不是適不適合穿
通常穿起來怪的我都是直接給我老妹XDDD
至少還知道自己不適合偏可愛的服裝.......

現在想起過年時逛了三趟五分埔的戰利品
忽然覺得有點頭痛..........
雖說買回家時已經把覺得不適合自己的給老妹了
但我想裡面應該有不少是屬於在家裡試穿時不覺得,出門穿後覺得很糟糕的吧.........

會不會最後
還自自己減兩個size是最實際的?XDD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3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