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3/04/03更新心得 更新在最下方
 但我發現無名新功能不錯耶!只要超連結是YOUTUBE的多了播放鍵可以直接看
 
由左至右為金C 殷志源 姜虎東 MC夢 李秀根 李昇基 金鐘民

http://i.youku.com/u/UMTUxODM2NzE2/videos
這連結裡有最完整的節目清單

我並沒有從頭看,我從李昇基加入的那集看起(E05-2007/11/11平昌)

嚴格來說這也不是一篇介紹節目的文章  
 
只是充滿了我看了這節目後的碎碎念

雖然現在KBS還是有兩天一夜這個節目
可是主持群已在今年初大換血 


..................................

我是為了李昇基看的
自從看了the king 2hearts覺得他好可愛XD
就這麼看了

很慶幸的是,在看之前,我早知道MC夢會因為兵役問題、姜虎東因為逃稅問題而下車
也知道這節目早結束了

我實在不敢想像若我像看現在的RM一樣,一周一周追 
知道這些忽然出現的問題我會哭掉多少包面紙

(當然我知道RM也會有結束的一天,但還是希望像現在這般的樣貌多美好)

..................................

一開始我真得覺得姜虎東好吵XDDDD
可是表情又非常有笑果
沒有來賓,每集就是看他們怎麼被PD惡搞或是惡搞彼此又或是挑戰製作群XDDD
你要說每集就是他們的友誼記錄史都不為過

第一次發現自己真的對節目放感情了是E41&E42聞慶篇
夢志源秀根為了籌錢跑進大學校園想做個小表演
沒想到強大的學生會和製作組加上校園廣播
讓現場聚集了近千人,一整個就是把事情搞大了XDDDDD
害怕的弟弟們Call虎東那隊救急,雖然虎東他們放話說不去,但在弟弟們沒梗時,虎東金C昇基適時趕到撐場面
害我雞皮疙瘩都起來了,幾個小時後連線 Music Bank,夢拿下當周第一後,默默得躲到角落哭了
就有種:哇~夢這個人真是個好孩子呀~

漸漸得我不在只是關注李昇基在畫面的哪裡
而是跟他們一起笑一起憤恨XDDD

有些畫面真得很好笑,弄到我爸關切XD
像是E71外煙島,MC夢忽然穿身骷顱衣跳舞笑斷我的腰了XDDDDD
發文要附圖


 (沒想到我重找這畫面時竟然默默再掉淚QQ)

大家各自掉隊時的畫面、跟製作組比拼時都很有趣呀~
也喜歡很少出現的大家夜半床畔的談心或是為了起床任務熬夜的諜對諜
更喜歡主持群為觀眾編的表演無條件紅霞 (無條件我幾乎都可以跟著哼了XDD太常出現了XDD) 
(媽呀~找影片時我又哭了,紅霞有點影音不同步)  

喜歡姜虎東撒潑、裝可愛,總是被推薦去外交部工作的協商能力
喜歡金C默默的關懷大家,時不時放出的冷箭
(我還因此去找了金C的歌來聽,Hot potato的歌很不錯呀~金C的嗓音很棒初級推薦雨淚告白 
 
 
 

喜歡秀根的身體搞笑,和努力讓自己變好笑XDDD
喜歡志源初丁的直言,還有碟對碟時號稱IQ160的腦袋XDD
喜歡MC夢的服裝搞笑,非常綜藝的肢體語言(QQ他的歌我也默默找來聽了...)
喜歡昇基黑洞XDD,還有他可怕的廚藝XDDDD
喜歡鐘民的莫言修行(大誤),因為當完兵後跟綜藝脫節總是小心翼翼很心疼呀~

雖然我已有心理準備,但是每每看到主持群感情這麼要好時,還是會好感動

我現在才看到金C為了音樂已經下車,而MC夢剛下車而已
沒有夢的第一集,姜虎東指著大家說:這就是全部了
害我飆淚QQ  
 
 
 
 
 
 
 
 
 

夢多重要呀~為了把他的部分剪掉,節目整整少了15分鐘QQ
智異山特輯的smile路線完整版大概是永遠看不到了QQ
才發現~我真的很愛夢呀~~~哭哭
慶幸的是我不用像喜愛他的人苦苦等他兩年
最近兵役問題被宣判逃兵無罪,拖延兵役有罪,有緩行,只要作完社會服務就好 
舊文都說這兩年得他不笑了,也不敢出門,希望他快快走出陰霾呀~~~QQ
希望我不用等太久就可以看到他出現在電視上了QQ 

我最愛的遺憾黨組合再也看不到了(大哭)

不知道剩下五人的組合我看會有什麼感想
等到虎東忽然下車,不知道我又會如何了...........
姜虎東的逃稅疑雲,也在事發後3個月被判無罪

韓國Anti真的很可惡呀~~~~~~

對綜藝節目放感情真是太糟糕了
就像我看Running Man的one chance大家成功時會感動得落淚
看主持群一心一意真的很感動呀~
可惜RM這單元沒有做很多次...........  
 
 


....................................................................

而且看兩天一夜會有後遺症

1.超想出門旅遊的
不管是溪谷或是海邊都超想入一下水的呀XDDDD

2.默默的很想吃泡麵XDDDDDD
所以去Costco時搬了箱辛拉麵回家XD
 
3.想跑步
大概跟自己也很久沒激烈的運動有關係XD

4.想完房間捉迷藏、僵屍抓人
捉迷藏這超有趣的!!!鬼矇著臉,要抓到躲在房間各角落只有腳不能動全身可以任意扭曲的大家XD
僵屍抓人看主持人玩真得好好笑,只有活人一人,剩下當僵屍的都把臉矇起來,捉到人就咬XDD

5.也想試試野營
好久沒露營了.........雖然我以前睡帳篷隔天一定感冒XDDD  
 
 
 
 
 
 
 
 
 
 

 
本來只是要碎碎念的
誰知道打了不少.........  
 
 
 
 
 
 
 
 
 
 


////////////////////////////////////////////////
12/07/20更新

 百度吧翻來得圖XDDD
 
 

 夢初期不見時
腦海中總難免有"好可惜夢不在"的想法
"如果夢在一定會更好笑"...等
隔一陣子後,雖然這種想法被消滅,但看著五人或是加入後話少的嚴泰雄總覺得有點空虛
然後時不時因為看節目想起夢或是金C而落淚QQ

每次看到分開旅行
我就會有點生製作組的氣
明明上回智異山環山特輯就說MC們很想念大家,要製作組別再把他們分開了
後面還是來了幾回呀~~~雖然後面總是會弄得很感人,可我不喜歡..  
 

 
不過少了夢之後
我發現我越來越愛志源了XDDDD
也不知道是製作組故意的關係還是怎樣
把他塑造成IQ160但是總是不足那2%的運氣XDDDD  
 

好喜歡看他動鬼腦筋XDDDD
 
我最近正在看虎東在21的最後錄影
其實那陣子新聞本就很風風雨雨
虎東因為體力問題加上不斷流失的製作班底而有了想下車的想法
21也因此做出了大家一起再撐半年好好把節目結束的決定
虎東那陣子的確看起來臉色不太好呀~~
缺乏以往的明亮 

誰知偏偏發生了逃稅事件,虎東就這樣匆忙的下車了
我還沒看
不知道沒有虎東的21會空曠成什麼樣..........QQ

還好晚看得晚,不用苦苦守候
聽說虎東快回歸了,聽說夢開始做音樂了
希望我頂多需要再苦守18周就好XDDD

不過我想是很難再看到大家聚在一起的畫面了  
 
 
 
 
 
 
 


不知道當我真的看完第一季的21時會怎麼樣..............  
 
 
 
 
 
 

/////////////////////////////////////
12/07/23更新  

我看了沒有虎東在的第一集
開場10分鐘,就弄得淚漣漣
這就是全部了,秀根說
再也沒有人會用長到快斷氣,激烈的開場了
五人都很努力,這集甚至還很好笑  
 
 
 
 
因為是分開旅行,看不太出空位
往後看幾集才看得出差別吧!  

*******************************
13/04/03更新

近日終於把第一季看完了,後面幾集看的太艱難XD
因為分享檔案的網友被砍擋了~所以沒一口氣看完的後果就是後面幾集要花時間找XD
播放時很lag難連,導致一集可能看好幾周XD
五年的綜藝,能在一年看完也算很厲害了啦!XDDDD
 
我還是喜歡看他們分組對抗多過於各自尋訪
分開五人當然也有想介紹給大家更多地方的意思,但是分開了他們會讓我覺得沒意思呀!  
 
 


總之也這麼看完了~
我想真的很難有綜藝節目可以讓人這麼痛哭流涕了
PD在最後一次旅行給的驚喜影片,讓我止不住淚水的嗚咽大哭(←真的哭出聲的那種...因為家裡沒人XD)
志源在最後一頁穿全身發光的骷顱裝,很難讓我不去想他是不是也有讓MC夢參與這一晚的意思...
姜虎東已經回來了~MC夢卻發新聞說沒有回歸的意思...
遺憾兄弟再見~黑洞再見~

不過殷志源跑去路RM了!!!!!!XDDD
期待看到那一集~~~

以下碎念 
黑洞的TK2H也要在台灣播了~雖然改名成"愛上王世子"....
在播出前真的應該把TK2H心得生出來~
不過最近專注在興趣上~很難寫影劇心得呀!(抱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3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