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延伸閱讀 
The King 2 Hearts 愛上王世子心得劇評碎碎念圖多之萬字文─上 
The King 2 Hearts 愛上王世子心得劇評碎碎念圖多之萬字文─中 
The King 2 Hearts 愛上王世子心得劇評碎碎念圖多之萬字文─下 
The King 2 Hearts 愛上王世子心得劇評碎碎念圖多之萬字文─始慶在欣 
The King 2 Hearts 愛上王世子心得劇評碎碎念圖多之萬字文─終章 

 是低~這是一篇看完了一年後才生出來的文章XDDD
我想可能是因為太過喜愛,所以不知該如何做取捨
5/6台灣首播,雖然翻譯名稱鳥鳥的叫愛上王世子
(在河明明就不是世子呀!但是老實說我一直參不透原來的劇名,所以算了XD)

鑒於5/6要首播了,但是主要心得還生不出來
先寫篇推薦文加OST介紹好了  
 
 
 
 


若你喜歡看戲能得到些想法的話,請看王二心

若你覺得主角們有蛻變成長的故事很吸引你的話,請看王二心
若你想看名角們飆戲的話,請看王二心
若你很需要哭泣來宣洩情緒的話,請看王二心
若你喜歡看權謀鬥智的戲,請看王二心
若你喜歡李昇基或河智苑,不可錯過王二心


(會不會上面這串下來反而害大家不想看??XDDD)


若無法接受虛擬世界的bug還是左轉離開好了XD畢竟只是拍電視劇,有些場面無法太大有點可惜
不可否認這部戲有可以拍得更好的地方(WOC比賽的部份我真的好想砍掉重拍,還有崩估人物塑造的戲份)

大戲(場面戲)小寫,小戲(內心戲)大寫,
但完全無損我對這部戲的喜愛
本來對李昇基超無感的,看完這部馬上去看第一季的兩天一夜XDDDD
雖然有看祕密花園但是對河智苑毫無偏好,立刻把她的電影都翻來看,再複習一遍黃真伊~~
可惜的是,我看台灣預告,河智苑的配音感覺好老呀>"<不知道到時她撒嬌的聲音為變怎樣
李昇基的就差不多我要再來看一遍!!!(順便運動這樣XD)

以下介紹OST  


tk2h的OST真的是我近來聽過最強大的了!


可以讓我在睡夢中腦海自動播就知道有多強大XD


上一個可以這樣得是賽德克巴萊耶>"<


曾讓我聽到就心酸的是49日
聽到就覺得想哭的是壞男人(悲劇呀!!!!)
想鼻酸的是秘密花園的"那個男人"
會揪心的是市政廳


TK2H的症狀是啥呢?
有時雞皮疙瘩有時欣悅有時心酸
夠多種了吧!!!


這OST品質本身就很高,再加上畫面=無敵呀!!!(希望台灣播出時不要改太多)
放幾首我很愛的

 
The King通常出現在開頭,我很喜歡後段插入的鋼琴現在是我的鬧鐘鈴聲XDD

瘋了似的想你
太妍唱的,一開始好像都放片尾吧! 
 
愛在哭泣
這首超好聽的,好像通常出現在兩人分離時>"<,光聽就很催淚  

好可惜李昇基沒唱OST,只有在日本辦演唱會時唱過李昇基版本

First Love 屬於公主和始慶的歌,一開始聽很動聽,後來就很哀傷了 
 
恆兒的夢
這首超美的!如曲名般,通常出現在恆兒回憶的時後
很喜歡這種水晶音樂,現在是我的手機鈴聲XD 
 

 
Deadline如同曲中的快板,有種事情正在推進無法阻止的感覺
是我的鬧鐘XDDDD超醒腦的XD  


Two Hearts很平和的調 

The Sad Sky這首超常出現的...催淚
 
Love Hurts
光是悲傷的曲怎麼就那麼多首XD


Burning Heart  聽起來也是超悲的>"<,通常是出現在主角們努力想達成什麼事時
 
總之,這張OST超棒的! 

6/15,新增本劇主要心得
The King 2 Hearts 愛上王世子心得劇評碎碎念圖多之萬字文─上 
The King 2 Hearts 愛上王世子心得劇評碎碎念圖多之萬字文─中 
The King 2 Hearts 愛上王世子心得劇評碎碎念圖多之萬字文─下 
The King 2 Hearts 愛上王世子心得劇評碎碎念圖多之萬字文─始慶在欣   
 

The King 2 Hearts 愛上王世子心得劇評碎碎念圖多之萬字文─終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3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