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真是個尷尬的年紀~~

 
是的
這是一篇用這種方法隱藏的文章
很瞎我知道
設密碼又太過特定
所以就這樣了~
如果有看到~是朋友的話就留些字吧!
不論這篇你隔了多久才發現都沒關係
重要的不是時間


不過這篇我打到後來發現超落落長外加雜念XD
就當作看一下我的自我剖析吧!


==========================================


25歲了


想不到生日就這樣很平靜得過去~~
我想找不到當中的意義
那就會這樣一直很平淡下去吧!


每年最怕的就是這種時刻
看看過去得自己對現在自己的期望~
我想我總是行動力太差太過懦弱
有條可以綁住我的繩抓住就不想放


其實有件事我很困擾
總覺得大家不肯對我說實話(歸罪他人)
然後有人委婉的說了之後
我大概是裝不懂要不然又是龜縮
大概總是要想有人搖著我的肩膀大吼~這種戲劇化的劇情吧!


最近其實有很多事可以讓我思考~
前陣子好巧不巧小小的崩潰了一下~
趁著沒人的時候


雖然人家說崩潰可以發洩
但是進入低潮期~起不來就是起不來了~
某人說
總是會有這種時候
陷入無限的自卑中,通常這種時候外在環境正好也會遇到低潮
相輔相成~真是沒得解呀!


將近半年來
用掉200多張筆記
3隻藍筆(只記藍筆的話)大概有30M的立可帶
(岔題一下!我最近終於又找到好用的立可帶了!!!!
是plus的WH-015BC!!不過C/P值還是沒之前的飛龍牌高就是了~~)

前幾個月真得很開心
沒什麼壓力
我是家庭主婦的話大概會覺得很幸福
有點小外快 做點家事 想玩的時候玩 想看書的時候看書
很棒不是嗎??
只是我不是家庭主婦............
某人說得很對呀!
這種時候我就選擇過這種生活
以後大概會後悔吧!
(不過本人有常常後悔的習慣就是了!)


但隨著時間愈來越近
逼迫感就越強大
然後在某題一直帶不出來的數字就......
雖然事前我有試著想要調著一下自己的周期
讓自己的崩潰早點出現
(對~是早點出現!!這樣要振作的時候才會剛剛好可以衝刺)
但是失敗了囧~~


先說一下考試的感想好了
我第一節時完全沒注意到考率
考完後才發現  媽呀!到的人也太少了吧!
然後有高興一下下~真的只有一下下
然後開始悔恨我幹嘛之前要崩潰QQ
接著又用老娘跟你拼了的心情寫完下兩節
本來寫完還覺得好像還可以
出來對完答案之後又..........
好啦!總之事情是結束了!


這半年來
總是讓我自己認清到一些東西


像我絕對不是讀書的料這種事
數字越多的我讀得越糟


拿大學被當的科目來看一下好了
初會、中會、財管!雖然都只被當了一學期
不過你看看~~都是數字多的東西!
(不過我微積分沒有被當耶.......)
所以再仔細的歸類一下
純數學我大概是沒什麼問題的
慘的是要透過數字來解釋事情與現象


其實經濟也很糟
考研所的時候
靠著大家的幫忙好不容易撿了些起來,但仍然是沒好到哪裡去
看看那時悲慘的統計就知道
(其實統計也算純數學吧??但是我認為它還是有要解釋的部分在的!)


而只要申論述說的我就會寫得很開心
(不過也只是寫得很開心而已~與寫得好不好無關)

如果可以的話
我是真的覺得不要再來一次了
就讓我去尋找別的目標吧!
但是我真的又很怕我在另一方面受到挫折後又躲回這條老路@@
我的朋友們你們可以直話直說一點嗎??就算傷人也沒關係!


另外件事就是
我本來就是適和接觸人群的人呀!
雖然不知道那種陌生人來倒的都是垃圾是什麼滋味
但是我還蠻喜歡跟人互動的感覺
可能我喜歡被需要的感覺吧!所以對於別人有些幫助就會很開心~~
(所以說穿了還是自利的一種)


還有就是
因為某人的言論
所以發現我真的過的超消極外加悲觀的耶......
我只會想著
那是不是長程的計畫就不需要規劃
只需要想短程得自己要怎樣就好
反正都看不見未來~想那麼遠要幹嘛呢??


果然是超消極!!!
我不能這樣!!!
應該要盡力的過活才對
至少對得起自己是吧!
(很明顯是因為考完試低潮期過去而生的積極言論..........)


我看別人得事情都很簡單
說服別人好像也很容易
怎麼我就無法把說服別人的是
蘊含到我自己的價值觀理哩??


還有就是像上一篇說的 
我真得是很顧自己~周遭的人到底發生了些甚麼事都不管
實在非常非常糟糕
考試明明只是一時的呀!
為什麼那一點點時間我都不肯播呢??
我果然只會在某些人身上拿翹
就算猜到可能是些什麼事
但我給自己的借口是"反應不像上回一樣,所以可能沒那麼嚴重吧!"
實在是很糟..........
因為以前得自己做錯了
所以導致這樣的結果


有時候我真的覺得離某人好遙遠呀!
但又覺得似乎是自己把人教成這樣子的
如果說教得很正確就算了
但是這幾來我真的有時候會有種矯枉過正的的感覺
可說穿了
不過就是因為那時候自己不忙
             
害人家找朋友還要看人臉色也實在太糟糕了................
深切懺悔中... 

 真是打得落落長~~
 
 最近的心得大概都在這裡了吧!

不過應該還有只是我一時想不起來XDDDDD
 

先這樣吧!
就算你留個"閱"字也沒關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3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