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未來半年應該有很多會改變我的東西
至少我是這麼希望的

先說說目前感受到的變異
就是升格之後老爸的作息呀!!!!!

實在是很囧
我們家現在午餐是11點晚餐是5點.......
所以這種冬天
有時候回家吃飯菜都冷了
哭哭~

本來有的加班費通通變成補假......
既然都要上班為什麼不給錢要給假呀!
這是老爸的哀嚎~~
更囧的是向來除夕當天提早收運然後晚上放假
變成照常......還好我爸住得近~阿住得遠的年夜飯都吃不到....
但是中和的隊長超有guts 
直接照舊!!!!好有膽呀哈哈

我想永和先前的財政還不錯吧!
所以加班費給得很阿莎力~~
阿現在換頭頭之後.....

然後呀
應該沒幾個月後要搬家
說應該是因為老媽還沒去找過房東呀~~~
我討厭沒辦法確定的感覺
給我個日期好嘛!

雖然總是勸說老媽不要現在買房子
但是還是有在偷偷看房仲網
為什麼現在房子都這麼貴呀!

符合自己期待的房子都要上千萬~~
20年以內、3樓以下公寓或是電梯大廈、3到4房、主坪25以上
很過分嗎??哭哭  對啦在永和來說好像很過分
符合我們預算的要在中永和的話大概就是30幾年老公寓3房
但是都30幾年的房子了住下去以後要脫手很難吧! 

總在想在房價那麼高
泡沫總快來了吧!
但是真的等得到泡沫嗎??
哀哀   
 
 

 
其實根本沒想過會搬家
總有一天但絕對不是這麼近的現在
不過現在夜市越來越不適合住人了
我總記得小時候夜市收攤不會這麼吵呀~~
大學熬夜時也不覺得
但是現在不少攤商收攤時音樂都放好大聲呀!
更別說現在過年期間不管半夜幾點都會有的鞭炮聲了
不管買不買總是要搬的!
快讓我離開這種吵鬧的地方吧!

不過自己以前的願望是買房子要買間兩房的
自己住不會太大要租人或是脫手也不會太困難的那種~
當然現在是想都別想囉!
要修改計畫吧!XD
要把全家人都考量進去~~
 
加上老妹想回家 老爸想退休

快振作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3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