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防雷

這絕對不是一部喜劇片
所以千萬不要用看喜劇的心情去看它
不然大概會因為有落差所以覺得失望

當然它也不是嚴肅的片子
只是它討論的議題"稍微"深刻了一點  
 
 
 


但我必須要承認的是
大家感動的點
都沒觸動到我呀~
可能是我還太嫩的緣故哈哈

不過這是一部和不熟的人一起看會很尷尬的片子
因為它是限制級呀!!
所以請確定你和身邊的人都有心理準備XD 

接下來有劇情












 
片中醫藥界的關係說的還挺直白的
不過還不到捅蜂窩的程度(阿不然逆)

其實片中大量的性愛畫面和色戒同樣令我困惑
不過大家都說這是主角間情感的奠定與變化的過程
那就當它是這樣吧!

不過片中最令我印象深刻的一幕是
Jamie在對Maggie說我愛你之前
那種慌恐不安~呼 讓人心一窒呀!

還有分手前的對話
"你必須要我好起來,才能繼續愛我"
大概就這一類的話啦!細節忘了
也許總是有那麼一刻
才讓人真正檢視自己的愛情

還不難看囉!
可能過個幾年再來看我體會會更深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3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