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只能說這是甚麼爛譯名呀!
標準的B級片名~
雖然這部片最後也是B級片的下場啦!
(畢竟YA片都是B級片比較多呀!攤手)
比較喜歡大陸翻譯"誹聞計畫"
 
不過這部算是近期內不錯的YA片囉!
因為覺得預告片爆雷爆光光
所以放一段電影前段我很喜歡的編排


本來片商打算在去年底上映的
但遭受到和<別讓我走>一樣的命運
直接發行DVD~~
沒辦法真的和國外的映期拖太久了(攤手)

Emma在裡面真的很性感>/////<
不過我說Penn真的需要加油
為什麼人加深情望著你的時候你在放空呀!
好讓人出戲的畫面.....

裡面還有我也很喜歡的Amanda Bynes(足球尤物的女主角)
去年竟然說他要息影!!還好過了幾個月之後又把這話收回
自從06年後就沒有電影作品了(期間只有幾部電視電影)
找不到好的角色演也難怪會倦勤了~~

以下會提到劇情









 
青少年為了建立自己的形象
總是會不知不覺得說出些"虛構"的東西以保自己的地位呀!
這種議題的探討讓我想到琳賽蘿漢以前演的<高校天后>
是個說了一堆謊以讓自己變得"有趣"的學生
但是這部片好看很多
巧妙的把  <
The Scarlet Letter> 
 這部小說和電影做結合

敘事方式也挺有"新意"的  
 
 
 
 
 
 

小謊話就像野火燎原般擴散
想將錯就錯,最後就到不可收拾的地步
人性呀~~

很多時候誤會解釋不解釋對於誤會的人來說根本沒差
只是被誤會的人內心會糾結呀!!!
既然糾結那就消滅它
這是這部片最後做的處理
除了皆大歡喜也沒別種了吧! 
畢竟這是喜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3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