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過年的頹廢好難收心呀!
所以又生出這一篇心得
XDDDD

這是一部我期待蠻久的電影
因為是萊恩雷諾演的呀!>////<

有持續在看我blog的應該知道
我先前有放過這一部片的預告
黑呼呼的一片

而本片呢?
一開始也是先送你黑呼呼的幾分鐘XD

我覺得不錯看
很有"獨立製片"的精神XD

雖然片長算短
但真是又緊湊又漫長的觀影心情壓

被爆過雷之後就會少了什麼的一部片,請小心! 
以下有劇情












 
實在是很壓迫的一部片呀!
全片就只有一人一場景
在狹小的空間完成

而為了讓觀眾看到演員表情的光源安排不合理性可以忽略的話
這部片很棒呀!
哈哈
我的胃口好像真的很難抓

一部很絕望的片子 
外界的人其實一點都不在乎你的心急
只希望你就這樣默默消失不見
歹徒的立場也很令人心傷"武器在你的腦袋""你只是來重建你們破壞的"
全片中最想拆的人就是公司了!冷血到了極點!!!!!
當保羅拿刀抵在喉間想自殺時實在是好絕望呀~~QQ

不過結尾時在是.....................
那段被找到的幻想實在是令人淚目呀
以為快得救時,外界事實上找到的是那個"告知保羅已得救"的人
(就是外界騙他有人得救,但事實上那個人沒得救)
然後就被活埋了

絕望加沉重的一部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3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