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幾天看的韓國電影
先說重點就是<田禹治>很值得一看,很棒的娛樂片要劇情有劇情要特效有特效 

這兩部片的共同點是林秀晶都有演出
林秀晶就是幾年前演出<對不起,我愛你>的恩彩
話說她演完這一部韓劇之後
就再也沒演過電視劇啦!哭哭
我自己第一部找來看的韓劇就是<對不起我愛你>
回想當年的期末考~~~
還真是慘不忍睹呀!

所以有一陣子我的blog放的布置照片都智林秀晶~~
因為他真的是好清靈可愛呀>///<

不過因為她沒演出其他的韓劇所以我就也沒再繼續追蹤她
但是剛好這幾天在翻迷之管道的時候

發現<尋找金鐘旭>這一部片
因為是林秀晶想說估且看之吧!

然後又欲罷不能的把<田禹治>找來看了

以下介紹這兩部片


 尋找金鐘旭(尋找完美先生)

照片右邊
很輕鬆的愛情小品
林秀晶在裡面還是很清純可愛呀!
但是就是看得出老了一點><"
沒關係!沒有到崩壞的地步就好XDDD

故事是在說一個年屆36的男子一事無成
創業開了間店,幫人尋找初戀
一開始的案例真的很好笑有那種找到老公的初戀後想要殺人的XD

因為女子一直懷念10年前在印度的初戀
拒絕了別人的求婚,爸爸受不了了!就把她跩到尋找初戀的公司要她做個結束

起頭大概是這樣,要詳細劇情就去google吧!

很喜歡林秀晶在片中像小鹿的感覺
大概是自己太大隻所以很羨慕這種小鳥依人XDDDDD
然後孔宥在裡面怎麼換個造形就換個人的感覺呀??這就是演技的一種嗎?XD 

只是女主的心態真的很妙呀!
只要有緣份的話一定會再見面的;看書不看結局,因為害怕和自己的想像不同
因為這樣,她選擇延後轉機的班機,因為相信有緣會再見,所以錯過了之後念念不忘10年的初戀情人

男主爆氣:緣分也是要人抓住的!!!!


哈哈~算是還不錯看的小品吧!


 

田禹治
  
 
 
 
 
 
 
 
 
 
 
 

左邊照片
很棒的特效片

主要是在說一個收妖的道士,被人陷害封印了500年
(不果古代和現代的場景大概算一半一半吧!)
以下會大略提到劇情,細節網路上找找也有囉!

不過看了這部片真的讓人發現
韓國的電影工業真是進步我們好一大截呀!
難怪最近幾部需要特效、動作的台灣電影,會找韓國團隊來參予

裡面的輕功大概就跟當初的<臥虎藏龍>一樣
給人很特別的感覺,另一種詮釋的方式

不只特效不錯劇情也挺緊湊的
雖然有130分鐘長,但看完我卻覺得意猶未盡呀!!!!!!

以下有劇情









古代我就覺得很精采了!
那身道袍配上動作飄呀飄的~~
好有感覺呀!!
田禹治在丟符時也都很帥XDDDDD(←你真的在提劇情嗎?)

因為三位道神的失誤,讓天雲大仙和妖魔們一起入凡

而田禹治就是負責收妖的道士之一
同時還有個華潭先生也是道行非常高深
凡有什麼事三道神就會去找華潭幫忙
誰知道!!!
華潭竟然也是妖魔!!!!好有梗呀!

更有梗的還在後面哩!

總之華潭知道自己是妖魔之後要去搶可以號令群妖的神笛
就殺了田禹治的師傅還順便栽贓給田禹治,所以田禹治就這樣帶著半截神笛被封印了500年~

在這當中田禹治曾救過一個小寡婦,就是林秀晶演的(她穿韓服好可愛呀>///<)
而個性很不"端正"的田禹治就一直跟著她~XD

500年後小寡婦變成明星的小助理仁靜
田禹治被放出來後又遇到她!然後又時不時的跟著她XDDDD
(話說他被撞到那裏實在太有黑色幽默了XDDDDD我喜歡XD)

華潭見時機到了之後,利用田禹治的狗跟班楚鈴兒和小助理仁靜要殺了田禹治
說到這,仁靜魔化之後時在是太艷了!海報中是魔化後的造型~
林秀晶之前都演些很清秀的角色,在這部片裡實在是讓人眼睛一亮~~~
有些地方眼神好恐怖呀!!!回頭找<鬼魅>來看好了XD
拉回來

而仁靜做完引路工作之後拿著照妖鏡到旁邊納涼,看著華潭和田禹治的鬥爭
照著照著竟然發現自己的原形是 天雲大仙呀呀呀呀呀!
然後就清醒了!發現自己坐在半空中瞬間大驚!!!要摔下去時田禹治用了自己最後一張符去救她
田禹治就這樣被華潭殺死了~~~(oh~這一幕好感人~~)

但是我到現在還是搞不懂
田禹治你怎麼復活的壓???
難道是楚鈴兒剩的那一張符嗎????
(今天晚上重看東森播的結尾發現,應該是因為他心中的雜念都被淨化的關係) 

總之後來田禹治復活了~也可以不用符就可以施咒
持續和華潭鬥法中 
最後是仁靜插了一枝桃花樹枝讓華潭重傷,真是虛無縹緲的方法呀!XD
不過華潭真的好厲害唷! 
受了重傷還可以讓人陷入幻境
不過我看到這一度想喊"太瞎了吧!"
因為我以為編劇要讓這一切都是夢境~~
還好不是XD  
 


總之事情告一段落後仁靜如願當上演員,然後田禹治一樣賴在她身邊
還外加三位道神XD(因為當初是道神害她落凡的咩!)
最後楚鈴兒竟然是母狗!!!!!難怪旁白是女生!!!
(看到非常其貌不揚的男子原形事實上是女性實在很有違和感呀!)
那裏快笑壞我了~  
 


挺有趣的一部片
個人覺得需要娛樂時真的可以看看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3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