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一件很孤獨的事嗎??

我不知道

像是網球比賽中
意志力挑戰的那種孤獨感嗎??

所以是很難辦
辦不到的事嗎??

我不知道

其實從頭到尾我都聽到了
可能這當中真的有什麼說不出口的
外人難以體會的

我不知道
似乎是因為一件件來的情況
好像沒有上次那樣無法接受

會是我的錯嗎?
我這樣想著

那你要怎麼辦呢?
大概像我問著自己要怎麼辦那樣

我的想像之中
也許這真的是一件很困難很困難的事
但因為自己的自尊心
再怎麼樣也要生出來
儘管是差強人意也有個交代

這就是我們之間的差異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3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