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事實證明不是我不會吵架
也不是我沒辦法條理說分明

只是我沒生氣罷了!

也算我踢到一次大鐵板吧!

不過自己不夠小心注意也是真的
但主購也沒有說清楚呀!

竟然說我指控她營利??!!!
WTF

要是我事先知道運費依件數分
最好是還會訂平底鞋!!!!
平底鞋和靴子重量差很多好嘛!!!!
我幹麻傻傻地幫別人付運費呀!

這樣算起來平均我一雙鞋要300以上耶!
很不幸又被課稅
靴子300初說的過去
平底鞋300我幹麻不直接買夜市還要等妳兩周呀!
(重點是其中有一雙單腳看起來就像擺在假架上的是穿鞋 鞋裡燙字已磨損不說 鞋墊都翻起來了
 因為是國際團我只好風險自負 是有跟妳抱怨什麼嗎?)

這樣的鞋300?!


崩潰!!!!!!!!!


明明事先沒說清楚現在嫌我煩???
我都沒嫌妳做得和合購文說得不一樣勒!!!
說好的通告信勒??
要人30小時內匯款
到我們知道下訂中間大概快72小時吧!
中間消失快三天

跟了團後才發現主購狂開團,中間說要發的通告信又沒發
我都甸甸沒計較了!

問清楚運費很過份嗎?

我的重點從頭到尾都在事先不知道依件數收(同團一定也有其他人買平底鞋)
妳雲淡風清帶過去我也認了 依件數就依件數
是妳自己說明錯誤
另外被我點出問題 就說我質疑你營利???

xx的
我現在用電腦很不方便
是願意在寒流來的半夜跟妳吵唷!
明明就是你說明錯誤!!!!!!
我拿錯誤的資訊來計算當然會越想越不對呀!
我只是要你說明,是要妳退款了嗎??
是說妳營利了嗎?是很不客氣的指正你嗎?
被人指正後不高興 所以說我指控妳營利
我想妳只看到我提出的問題而沒看到我感謝妳的辛苦吧!

事後說多殿的錢 雜費出  要不就是多殿的 依雙數攤然後給予雜費支出證明
看起來前者很佛心,我想不明就裡的團員們當然會選擇此方案(因為付的錢少) 順便寄封信安慰妳說遇到公主了吧!
後者看來就是針對我來酸~~~文末又暗指我計較小錢
WTF
妳敢開條件我為何不敢跟?!
補補補該補多少給你,證明之類的就不必了!!!!!!!!
因為






我沒說妳營利!!!!!!!!!!!!





爆氣!
還說為大家著想不希望大家一來一往的補匯因為數學很差
看到這我真的想翻桌了
沒有數字概念敢開那麼多國際團???
算了反正我是番仔就對了
到了解妳的人那去取暖好了

然後為了面子問題我又多付錢了~~
好貴的面子
哈哈

果然須要發洩一下
消氣多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3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