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昨天去後站逛呀!
可能是最近DIY做太多
然後就忍不住手滑買很多東西
(婷我對不起你>"<)

不過我買的東西和我最近做的東西差得有點遠
XDDDDDD

我買了不少耳環DIY的材料
然後google了一下
發現網路上有圖文教學的人好像沒那麼多

看了不少只搜集到一些很零碎的資訊
當然也可能是我關鍵字錯誤啦!
不過蒐集到的資訊也夠我用了啦!

然後一直在想我要從家裡翻膠槍出來 
好加在發現一般人都用打火機燒而已XD
不用去翻我家那雜七雜八的置物櫃

然後怕我自己三分鐘熱度
所以一次不敢買太多材料
然後以為自己買得很少就一直抓
XDDDD

結果算下來也花了不少錢~~~

然後阿姨的才藝班材料才買一些些XDDDD
因為我一直覺得我是去插花的咩~~~

不過也在永樂市場看了不少緞帶和布料
然後又手滑~~~
科科

目前未來一周的計畫是生出些作品讓我阿姨去展示
畢竟這東西我算快手!
(露出驕傲的尾巴~~)  

然後我剛熊熊發現圖書館也有我阿姨的書了耶!
而且都被借走囉!!!
哇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3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