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昨天和我阿姨去後站逛透透時
在地下街發現
超便宜的靴子 !!!!!!

令人扼腕的是
它最大只剩24號.........>"<

然後我就看我旁邊的媽媽買得很高興
她一次帶走了四雙
只花四百塊還找你八塊唷..........
更何況它還是中筒靴!!
鞋底也是我愛的有抓地力的鞋底
(超討厭整個鞋底都平的鞋子!) 
超便宜的吧!!!

我好想買靴子(咬牙~)

其實我的腳的大小似乎有點尷尬
長24.5寬9.5似乎就是給他剛剛好得39號

但是
有的版子我39根本穿不下
然後它最大也只到39唷~
這時候就會覺得相當扼腕!

然後我的左右腳好像大小差蠻多的  


上回買了雙39號跟高6公分的鞋子
走久了左腳鞋面就會擠腳
可是右腳是舒適狀態 
可能跟我腳板太厚有關系吧!
交給小我半號的妹妹穿就剛剛好

BUT!!!!

被她穿壞了囧
回家還跟我說"買鞋的時候你沒有注意鞋子旁有個大裂口嗎??"
裂口??我心裡直覺得是鞋底旁的裂口,在那個位置我可能真的沒注意到

等她回山上後我才想到要看一下鞋子的狀況
@$!$#&^........
是鞋面的內側有個垂直大裂口

小姐不知道怎麼穿得
把我整個鞋子穿裂了................

最好是你姐我眼睛真的這麼小
買的時候沒看到 穿過後還沒發現啦>"<

找修鞋匠不知道修不修得回來囧  
 
 
 
 
 
 
 
 
 
 
 
 
 
 


好像離題得有點遠
買到不適合的都是繳學費呀!
高跟的真的要多拿一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3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