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就在今天我準備出門時
拉開我的抽屜

一時不察
卡住抽屜的眼影
在我拉扯下
奮力得彈出抽屜
以為可以逃出生天

誰知竟以完美的姿勢落入地獄

啪啦!清脆的聲響
眼影它肚破腸流~

她碎掉了啦!!!!!

OMG!
人家我還是第一次摔碎彩妝哩~

還好只是39元大創眼影~
話說我買了好久
都還沒替他生篇心得
好不容易最近不覺得眼影苦手
常畫著她出門
偏偏我最喜愛得深棕眼線色整顆碎掉~ 
  
 
 
 
 
 
 
 
 
 
 
 
 
 
 
 
 
 

打亮色雖然也碎了但大概只有不到1/3吧! 
其他色仍完好如初
越是回想越視覺得那顆顏色好美~
現在似乎買不太到
至少我最近在逛大創時沒再看到  


還好啦!只是大創
要是NARS、咖啡豆、MAC
那大概整條街都可以聽到我的尖叫了~~  

 
話說我家是大理石地板
怎麼擦都覺得眼影還在地上呀!!!!!!!

所以只能期望我們家不會有人赤腳走過這地方XD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3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