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不是一部適合進電影院的片子!
唯一值得進電影院的原因應該是配樂和音效
若家裡有好設備的話
我想在家裡好好的看DVD想停的時候停想倒轉時倒轉
應該會讓你在看完時沒有那麼多疑問XDDDDD  
 
 


終於看了這個洗版洗得很過份的片子
他的音效實在好真實唷!
有時候會有被嚇到的感覺

電影版
#1CKblRNI
 說得很棒可以看看

算故事性很好的電影
長時間看完並不會覺得累  



以下有關電影感想有雷




























 

裡面有蠻多條件的設定
說到夢境時
你永遠想不起開頭XDDDDD
對耶!
"當我說不要想到大象時你會想到什麼" "大象"  XDDDDD


然後我從頭到尾很眼殘的"茉兒" 都看成"茱兒" 囧 只差一劃嘛!
還在心中碎碎念說明明是念"Mal"為什麼翻茱兒....

我還蠻好奇亞麗德妮那個皇后棋是要怎麼運作的
亞瑟在裡面表現好好呀!時再是讓人忍不住喜歡他XD
尤其是偷人家吻的時候XDDDDD

整條故事的脈絡到底為何
我想也不是太重要~  
 
 
 
 
 

因為導演只想讓你知道這麼多呀!XDDD
 
不過在最後一個鏡頭時我仍忍不住在心中大喊
老梗老梗呀!!!!!!
還好最後圖騰有搖動我想是在現實吧!  
 

  
 
 
 

費雪在心中跟爸爸和好那段好感人唷!
費雪真得應該付他們心理諮詢費用XDD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3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