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有點"搞威"
James Mcavoy詹姆斯麥艾維的作品

題外話
剛在google時建議搜尋選項竟然出現"James Mcavoy 身高"
XDDDDDDDDD
快笑死我了!
人家的確是不太高沒錯XDDDDDD
不要這樣重視臉蛋和演技就好XDDDD
不過身高的確很可惜XDDDD喂!!麥勾糗啦!!XDDDDD止不住嘴角的上揚呀!

好啦!拉回來

前幾篇才在哀嚎找不到
沒想到就看到了!!!(講的是多麼簡單呀! 煙~~)

HBO製作的 06年的片子!背景設在1985的英國
我想它不太會被我歸類在YA片裡耶!
除了回首闌珊處和可原諒的誤會外,他實在是沒有YA片那麼歡快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英國為背景的關係XD
相較之下也許多了些東西可以咀嚼~

James 小鹿般地眼神實在是太可愛了>///<  ←明顯離題~

摯友身存在不同的生活圈中,也許你總希望對方他不要變
因為你沒有所以對方也不行 經過陣痛期後一切都會好的

然後那段對父親的追憶演得好好喔~~~陶醉....
所以可以用這招騙女人(筆記~)←我是要記什麼啦! 可以讓人用在我身上(大誤)XDDDDDD  

也許再深入前要細細觀察呀!不對題早就出現了!因為一頭熱而無視  ←我好跳tone~~
 
話說片中的大爆點害我忍不住脫口而出"白癡!!!!!白癡!!!!!!!"  OMG!
這實在是太難面對了!!!!小爆點也忍不住大叫!我實在是好入戲唷!XDDDD
  
 
 
 
 
 
 
 
 
 
 
 
 
 

因為看了心情不會好(是也不會差到哪去啦!)
所以適合看過簡介後有興趣的人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3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