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試用過後驚為天人
後來就把清爽型帶回家了

然後發現在試用時發生了一件錯事

當時我是先用"滋潤型"發現雖不錯用,但是她的蜜桃味實在是太超過了
用清爽型時完全聞不出味道,所以我就把清爽型帶回家了

我真是大錯特錯得離譜

清爽型也是有香死人不償命的蜜桃味呀! 倒~

我怎麼會單純到以為只是被滋潤型的味道蓋過聞不出來呢?!!!!!!!!!!!

我現在討厭味道很重的產品
這樣跟香水撞在一起很困擾耶!
像我現在就覺得瑪宣妮好臭!我以前為什麼會喜歡她!!!(抱頭)

至於這款順髮異的功效哩!
他還是有它的作用存在的
頭髮是會比較柔順沒錯
但是我的後腦勺自然捲還是會跑出來~
不過至少在柔順髮尾這部分是很成功的
不會過分的黏手,抹完不洗手是可以的
雖然我還是有強迫症會去洗XDDD 
200出頭還算ok啦!

我決定下次加碼到400去買loreal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3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