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熊熊看到人家討論這個話題
忽然想想

我好像對這方面挺有天份的??
XDDDD

雖然那時候真的覺得自己快死了~~~
非常的慘綠加壓抑~~

再仔細回想一下
為什麼我沒有得到那樣的待遇呢??

到底是我太自以為中心,總覺得自己得到的比人少
還是我根本就習慣不依賴,所以沒有傳達那樣的訊息呢??

對那時的自己來說真的是好慘呀

拉回來

仔細想想
這東西我應該比想像中有天份XDDD
要不然
怎麼會有這樣的"成就"??
XDDD

雖然事後在不斷順其自然的選擇下
變成了現在這樣子
只有欣慰的分

但看到你說這樣的話
我很是開心呀!

希望有一天我也可以這麼大聲的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3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