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尾大不掉的是過去的記憶

這實在是太糟糕了
本來是想先趁過年前清掃一番

這樣搬家時就不用再過濾可以直接裝箱

但我坐在桌子前一小時
只丟了幾本書外加一本資料夾!!!!!!!

實在是太糟糕的效率

很多信件卡片
總覺得還有紀念價值
占據了抽屜一角
更多的是就學時期收集的照片
還有又厚又重的畢業紀念冊

只好安慰自己
因為每過一個階段都會整理一次
所以剩下的是精華精華~  
 

 
一時間決定要不要丟還真是一大問題
不過過年前整理家裡時
丟家中雜物倒是丟的挺順手的
然後我媽就會在我邊丟的時候邊阻止我

所以
嚴格說來
為了清掃丟的東西有
為了搬家丟的東西無  
 
 


其實我家中最想擺脫的
是我家那幾百公升的醋呀!
水晶也挺麻煩的
但醋絕對是厭惡度第一名麻煩度也是第一名
都是玻璃耶.......想到30公升的好幾甕實在是讓人無力壓
而且清開的話絕對會讓我們家多出近兩坪的空間....
偏偏那些都是錢,不能換成現金的錢
導致它只能被貢在那

哀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3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