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現在是個
若非在住家附近閒晃就必備眼線膠的人

就在我很久之前去逛了一次光南
發現它只要299但是我沒下手之後
就開始後悔~~

因為我現在手邊的kate斜口眼線筆
其實還蠻容易暈開的

自從發現大家熱烈推薦這款眼線膠後
我一直很想買

趁著這回大採購
所以我把它帶回家了

試用後發現

OMG!!!

也太好用了吧!

有種大勝BB的感覺囧

大概是因為我第一次用
眼線刷來上眼線吧!
感覺好好喔!>////<

超軟超好化
非常的顯色
重點是

在大熱天時
三五個小時候
只有些小小陰影

跟kate會變黑熊貓完全不同啊!
雖然BB也不怎麼暈
但是
Maybelline一整個C/P值大勝

然後我三心二意的
在試用過後後悔我買了黑色

因為我手邊的kate也是黑色的
這樣我這隻沒用完就被我冰起來了囧

雖然我也用了大半隻掉
也到了可以壽終正寢的時候
但是沒用完就有種浪費的感覺囧

可是我現在放不掉眼線膠的美好感覺呀呀呀呀呀~~~~

語無倫次.....


另外
同一天的戰利品還有
media的藍管粉霜
試用後無網友說的有暗沉或是浮粉刺的情形
revlon的雙頭遮瑕霜
遮黑眼圈估計是技術不佳弄不好打亮還不錯,遮淡疤也OK

然後
兩組假睫毛

說實在的
其實我不缺假睫毛

只是
都戴同一種的感覺會很膩
XDDDDDDDD

所以我現在手邊
有三組不同款式的假睫毛
共30副囧
看來要把它用完是非常遙遠之後的事

但是在可見的未來裡
我會再繼續收集不同的假睫毛
XDDDDDDD

還有鞋子一雙

其實數目照理說還會更可觀
但是因為我已經花太多錢了
所以就此打住


話說
我本來想要留一些錢
買我爸大壽的禮物
但是在我媽的堅決反對下
不了了之
所以錢就被我花出去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3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