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它實在是好看到值得我再為它好好寫一篇

強力建議沒看過的
過年晚上八點鎖定中視
過年那一週要撥精華篇

我記得我上次這樣追著一部八點檔

每集必看
然後會把人家討論的文章看完的
是白色巨塔

會發文跟人家分享心得的上一部是
名揚四海

可見我真的中毒已深

而也深愛以上兩部的人
相信妳看這部戲會跟我有一樣的感覺

眷村早就不是重點
重點是那些
在我們生命中
相似的情節

它只剩下13集26個小時
相信不會因為這樣占去太多時間

每天中視版都有好多好多討論
看完電視一遍
還硬要看完live文才開心

看著大家的文章
分析著劇中人物
一邊認同一邊學會了解他人
看著看著有時候我都想哭

人來瘋的跟著一起推文發文

實在是好好看喔!

編劇怎麼這麼會寫呀!
那麼早就開始鋪梗
害我看得那麼入戲

說到入戲
不得不提一下上週劇情
大概是39集還是40集吧!
要閃雷的就別再往下看
不過不會提到太詳細的劇情









==============================================================












在孫爸跟阿芬見面時
說著那一字一句
對一美的疼惜
好令人催淚T T

沒辦法
我對於親情鋪成比較有感觸

孫爸邊講邊哽咽
我在這邊看邊掉淚


偏偏我又重感冒
整個臉上大塞車
衛生紙不知是該拿來擦眼淚還是擤鼻涕好

好不容易告一段落
抽掉十幾張衛生紙
擤完鼻涕通鼻子避免鼻竇炎更嚴重

下一段更慘烈.......



孫爸回家跟孫媽報告
過幾個月後要讓阿芬見一美

孫媽邊哭邊搥著孫爸

訴說著當初是怎麼告訴一美出生的故事
是怎樣要大家背著這個故事

超級感人的

到這邊我都還哭得很正常

一美回家後
孫媽必須出去煮飯
跟孫爸說

"你等下再出去啦!我比較會編故事"

我..我.....我..我我我

聽到邊故事就開始"嚎啕"大哭 〒▽〒

只因為一美曾經說過
"我身邊的人怎麼都這麼會編故事啊!"

一美
孫媽不會編故事怎麼能把這件事藏得好好的

我只能說

還好那天沒人陪我看囧

後來衛生紙被我用掉整整半包是65抽~~




就相信我吧!
這是部好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3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