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我在ptt上
看到有人要賣去年mac的六色眼影盤

看了實品照片之後
我就手滑
查詢了一下大家對這產品的評價

然後看了賣家的價錢後
我就手滑
回了封信給賣家把她給訂下來了

當初原價要一千多的東西
她只賣我450耶!

而且很新
看起來就是用沒幾次

我手上的彩逗眼盒看起來用的次數還比較多哩!棕色和黑金都被我用凹下去了

所以我一點也不介意這樣的二手貨
XDDDDDDD

而且它的盒子超美的啦!
伸張圖給大家看看



這盤是暖色盤
很漂亮的盒子
如果是包裝控的一定超愛啦!
拿起來很有份量
圖片看起來顏色沒甚麼特別的
可是實際上看有很細密的亮片,非常閃耀好看

不過一定有老手覺得這是鬼打牆顏色
可是人家是新手外加超級大單眼啊!
所以還是先從安全的顏色下手吧!

然後右下角那個其實不是綠色
擦起來是咖啡帶點紫

這樣我就一整個放心
沒有我不會用的顏色了

所以就迅速和賣家約一約
在剛剛拿到眼影盤

oh~
女人!!!
我想很難抗拒這種東西

尤其是它還附上大面鏡子
而且它的眼影刷非常不錯
毛很豐厚

是我目前用過最舒服的

看來MAC的刷具是真的值得敗一組的

試色了之後

左上那顆很適合用來打亮眉骨或是也可以用在下眼頭
右上那顆非常適合拿來打眼窩(我終於有眼窩了!!!!)
我之前的眼窩都是用九宮格的某格來化,感覺超不突出的
左中那顆金的可以用來當亮點要不就是上在眼上前1/2
至於右中那顆顏色是超美的酒紅色,不過試出來的妝感很明顯我用錯地方orz
(就是又被家暴了啦!XDDDDDD)
左下那個帶紫的咖啡和右下那個棕灰我只會用來做下眼影和加強後1/2眼尾

感覺是超新手的畫法
XDDDDDD

亮粉都很細緻是我偏好的款,粉也很細
而且感覺用量會很省
因為我在上方刷幾下就相當有顏色了說
據說是盤要用眼影刷上的眼影盤
(我習慣用手說!不過手上的油脂會破壞眼影,使眼影有結塊的現象)

要來說一下我失心瘋的部分
XDDD

看到這塊我就失神了
一塊400全新的KATE我買不下去
這塊450二手的MAC我倒是一點都不猶豫(女人啊~( ′-`)y-~)

最近美妝的文比例變高了說
不過似乎也吸引了不知名人士來觀看??

話說我朋友在用化妝品的那麼多
怎麼就沒人在我發這類文章的時候跟我討論一下哩??
難道真的是我越來越膚淺了嗎??

oh~女人

妝還是要繼續化
當然
自己的見識也還是要繼續增加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3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