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從我看過美妝版aova版主的眼線教學後
有一天無聊我便試驗了一下

我終於了解
雜誌上說
單眼皮者請將眼線畫到看的見為止
是什麼樣的境界了囧rz

我一直以為我畫的眼線
本身就很粗了說

況且我閉眼
藏在內部的眼皮折也不會跑出來

所以我想我畫的還不算太誇張

然後就在我試驗了版主的教學後

眼睛要看起來大的秘訣在於
要把眼線
畫到能補滿整個黑眼珠的高度才行

(人家不刻意睜眼的話 黑眼珠被眼皮蓋掉大約快1/2了說)

所以我就大刀闊斧的給它畫下去了

原來
這就叫做畫到看的見為止
原來
這就是閉眼 眼上住了兩條龍

有種我很快眼線筆就會用完的感覺囧

因為實在是呈現一種太過濃艷的感覺,所以我很快就把它卸掉了囧

我想我還是乖乖在眼皮貼造成的眼摺上畫上眼線就好囧rz


然後
我無意間拿到阿姨給的彩妝盒
共有20色眼影
五色口紅
兩色腮紅
一個粉底
一隻眼線筆一隻唇線筆
外加個睫毛膏

後來發現
這是人家考美容師用的

唯一想碰的是眼影
所以我就把整盤眼影拆下來了

老實說這盤實用色真的不多
一顆白色
兩顆黃色
兩顆藍色
兩顆紫色
三顆粉色
三顆棕色
三顆綠色
四顆紅色

我想除了打亮色外
我能能用的大概也只有棕色和一顆接近灰色的紫和紅棕色

顯色度很不錯
而且粉很細
也有不少顆是屬於霧面質地
是我的菜

然後因為我閒來無事
就試起色來了

忽然想起
版友分享的紅色眼妝
所以我就在一邊上了紅色
一邊上了紫灰配深棕

我覺得網友們形容的真的很不錯

有種被家暴的feel
XDDDDDD

感覺相當有喜感XDDDD

不過其他顏色我真的不知道怎麼辦耶!
綠色藍色和粉色紅色真的很不會用

看人家分享的妝文就會覺得
怎麼眼影雖然事衝突色可是用得很美
不知甚麼時候才可以達到這種境界~~

然後我需要個盒子來裝這些被我拆開的眼影=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3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