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來就是難以掌握之事

就算你本來本意不是如此

但對方是如此感受

那到底問題是出在自身還是對方身上呢??

夢見往事不由得這般想來
 
我想只是對彼此不夠信任
又或是對自己的不信任
不相信自己對他人過往的判斷

才會造成這般互傷的結果

在我的角度看來  
 
 
 
 
 
 

只是我過度的熱心
處處插手

因為我太投入這件事了

從他人看來
就好像我硬生生把某種東西從他人手上搶走


為了某種報復性質(???)
但這也是我在非常非常久之後
才想到從其他人的角度看事情非常可能是這樣 

其實這整件事我一直帶著非常非常大的疑問
算是我人生中雖然不是第一個遇到  但是糾纏很久傷痛很久的不了解  
 
 


不懂為什麼幾乎是讓我完全敞開的對象
在我那麼羞澀的提出那樣的央求後
還可以把我丟棄??

我想那時的我因為太害怕失去
咄咄逼人的想伸手拉住他

而不擅這方面事情的他
選擇逃避

其實現在想來
用我爸的說法就是  對方是個有福之人吧!XD

如果當初跟他相處有多開心
那分開之後的我就有多失落
(請不要傻到認為這是男女之間的事情)

到了很久以後
我才真的了解
就是有些人會沒有理由的消失在你的世界中  


這是抑鬱的起點 
 
 
 
 
 
 
 
 
 
 
 
 
 

可能也是下一個難題的起因之一 

因為那時的我有太多的壓抑、情緒、不了解想向人訴說
雖然好像更多時候是反過來的樣子

但那時需要的感覺稍稍減緩我對這件事情的注意力

我想只是
他發現了更美好的世界

哈哈
現在仔細想來事情真的非常奇妙
當初疑似是起點的某人現在卻切不了
真是新發現呀!
當然我覺得是起點啦!
當事人覺不覺得我就不知道了XD

然後順便因為這整件事
我發現
雖然我對於很多事情都不上心
但若不小心在我心裡打個死結的話
除非打結的那個人非常非常努力加主動的彌補
不然我是無法好好跟那個人說話的

無法忘記 

因為太受傷
雖然不見得看到就想到
但心裡的我會退退退退退到很角落
自然話也就搭不多了  
 
 
 
 
 
 
 
 
 
 
 
 
 
 
 
 


(所以很明顯若跟男友分手的話絕對是死不連絡的XD)

不知道
對他來說
我那時過度的積極是不是報復的一種?
但我只是
太太在乎
對這些事情太有想法
事後很久
我問過自己 潛意識裡有這種可能嗎??
真是大大的否定
我只是雞婆的個性作祟
加上結果又不是很好的自責感  可是纏了很多年
雖然好像把自己看得太重要
但仔細想想
在這事件中我真的很重要吧??

那真是慘到不能再慘的半年(這可是有"文件"為證XDDDD)

題外話
就算是那種時候
我對於某某還是沒需求
也不覺得得到了某某的"青睞"
事後想來
這也是為什麼事後真的有問題時
我想到的不是某某吧!  
 
 
 
 
 
 
 
 
 
 
 
 
 
 
 
 
 
 
 
 
 


題外話之外
某某某的問話真是一針見血呀!
雖然感謝你的觀察入微
但是問話時機真不對XDDDDD  
 

 
在很久之後
因為某人的問話
讓我整個無名火都上來了
當然你也可以說這是我自以為啦

我捧在手上的珍寶 失去了世界就顛覆了
你卻如此不痛不癢  
 
 
 
 


當然
這也不過是選擇而已 

說了這麼多
很可能我覺得重要的癥結點
對方都不覺得是問題
而是某些我根本沒印象的小地方吧!  
 
 


真不知道這個結還有沒有解開的可能
我只是想知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3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