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來是想寫篇充滿批判性的文章

但是回頭翻翻信箱

卻不是我記憶中的那回事

為了不詆毀過去我的真情

我還是把想罵人的話收回好了
XDDDDDD

那繼續來碎碎念好了

我想
我們都是真心的

若我不要求關係的對等
也許之後的我就不會有那麼多不開心

我要的是唯一嗎??
也不是

奇怪的是
我從來不覺得我持續那樣的動作是一種背叛

只是以為東牽西引可以讓兩顆心更靠近 

這也是件奇怪的事
為什麼某和某之間會有那麼多的不開心???
讓我連心情也賠進去了

是像先前的我和他
兩邊雙方傳達的訊息其實很單純
只是雙方當下都無法接受嗎???

不過這我大概是死也不知道吧!XD  
 
 
 
 
 
 
 
 
 
 
 
 
 
 
 
 
 
 
 
 


仔細想來
我可能把我自己的需求看得太重要
你看看
只記得難過的事
而不是開心的事

我們很要好過的
我想

只是
我們都不是彼此
適合分享一切的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3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