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對老一輩的來說
似乎還是挺重要的

先前老媽不經意的透露

他也是有一點希望我們有可以拿去說的
所以才想去拿講師資格

但是對我來說
我們家真的真的沒有什麼不好拿來說嘴的

對我來說自卑感是出於自己
而不是父母的職業呀!

反正我們不偷不搶不拐
若真的有看不起我們家的人
老實說他們又是有多了不起?!?!?

所以當某人說出那樣的話語時
其實我心裡有個小小的凸起

我從沒隱瞞過呀!
也沒什麼好隱瞞的

根本不是什麼心境問題
而是我理所當然的認為大家都知道
所以也沒什麼好宣傳的
又沒打折XDDDDD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3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